close

週慶在資生堂唯一下手的戰利品

其實沒用過飄爾麗絲系列耶~

因為UV WHITE就很好用啦!

這次其實為了湊滿5000送500才買的:)

沒想到很好用說~

shiseidopiaoerlisiximiangao  

我皮膚蠻強健的,最近其實也有點迷上手工皂耶!

周慶為了湊數,還在萊雅買了香水皂(我隨便亂買的,因為很香

手工皂是手舞作的~有聽過嗎?哈哈

這條洗起來臉也不會緊繃乾燥,我臉偏乾~這條很不錯耶!            

而且香味我也喜歡

基本上我覺得資生堂的保養品我不太會踩到雷說

算是很適合我的哩!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貴的喲~

 

飄爾麗絲好像是標榜給20~30?左右的女性使用

哈我快不能用了(大哭)

但是我覺得目前這條就很夠了~把它加入我的洗面乳軍團名單中召喚XDDD

淡藍色軟管式的瓶身,有點少女的氣質跟頑皮(自己想像的)

看到擠出來的洗面乳有顆粒,我以為是去角質耶@@

結果沾到水他就化開了~

真有趣~

 

這條蠻好洗的~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