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BB的活動(是說好久沒參加專櫃活動的~因為有點膩)

買了一些新玩具這樣(掩面)

IMG_6587.JPG

分別是:

BOBBI BROWN自然清透膠囊氣墊粉底+芭比波朗毛孔隱形精華+快捷輕潤粉妝條,這三樣!

贈品:繽紛唇頰霜(精巧版),全效持久飾底乳霜15ml

參加禮:卸妝油

IMG_6590.JPG

IMG_6589.JPG

膠囊氣墊味道蠻吸引人的(你是蝴蝶嗎?)

療癒的精油味道讓我忍不住入坑,今天在活動中也是有上這個氣墊,效果是還不錯(大約4~5H),擦起來很水潤是真的

只是遮瑕能力有點薄弱啊~不知道大熱天能否頂得住

用一陣子跟其他氣墊PK後,會再報告!

IMG_6588.JPG

這次去參加BB的活動,因為是跟朋友去的~

但覺得推銷都是難免,幸好幫我服務的彩妝師沒有什麼推,反而讓我有點生火(有看到被推銷的很慘的人@@)

BB的妝前也是精油香味,有吸引到我~但覺得可以周年慶在考慮,所以只買了毛孔精華

整個活動下來,朋友回家說眼線整個大暈,我是用眼線液是沒暈,但以前就買過他們的眼線膠,真的非常暈!不推!

這樣我覺得韓國的bbia好用多了~便宜(價格1/10)顏色多,重點是不暈!!!

可以把錢省起來了~

卸妝油有買過大罐的是蠻好用的~但還是週年慶再買,平常有點貴啊~哈

唇頰霜  我覺得有點雞肋.......

粉妝條是快速上妝很方便,如果你懶得抹壁....XDDD

 

arrow
arrow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