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入手不停的氣墊真的是很恐怖啊啊啊啊~

不過這次從G市入手的是我心目中彩妝女神PONY的品牌氣墊!!

心中充滿期待~G市真的太可怕了啊啊啊!整個七八月都淪陷在裡面,為何要有國際運費半價的活動(惱怒!)

IMG_6100.JPG

購入氣墊一顆

眼影筆二支

眼線筆二支

贈品是口紅卡一張還有粉底液的試用包這樣

IMG_6101.JPG

IMG_6115.JPG

藍綠色的方形盒子相當的有質感,但是實際上是塑膠的啦!非常非常的輕盈~

開闔部分是吸鐵式,還蠻好的~

重點是他的粉撲不是一般氣墊的粉撲,而是一般的海綿粉撲,但是非常的Q彈!

我認為是非常好用的~不輸給氣墊粉撲的構造

 

IMG_6116.JPG

它粉底相當的黏稠,海綿部分做的比較薄,輕輕沾取就相當多

記得不要壓得太大力,以免沾太多這樣~

或許粉撲的構造就是為了適應此氣墊濃稠的粉底所做~我覺得並不會大量地吸取粉底,相當的節省好沾取!

IMG_6117.JPG

這圈橡膠墊實在是很貼心,防止水分的散失過快

而且他們是無動物實驗的唷~請安心購買!

 

IMG_6615.JPG

PONY氣墊

我認為也屬於霧面的妝感,不是光澤類型

其實剛拍上去會有光澤啦~出油後偏霧感

而且遮瑕力其實不錯,所以多少都會覺得比較有妝感,跟一般氣墊訴求自然無妝的感覺不同!

再來是它相當的持妝,縱使在這炎熱的台灣夏日,妝感仍然能夠維持到6小時(雖然我的T字還是有微些的脫妝這樣)

使用色號ROSE IVORY

韓系氣墊我都無法到最白~因為韓妞真的太白了!使用上盡量少量多次~不然可能嚇到人XDDD

是還蠻值得入手的氣墊,目前也沒有長粉刺等情況發生

:)以上簡短心得

對了我是混合T字油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ny effect 氣墊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