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

簡單來說!!!就是賭博ㄉ日子!!!

等很久了~每年ㄉ這個時候,總是要洗刷去年的恥辱!!

吃完年夜飯~雖然人不多(大約10~20來個)但是照往例@@”長輩為了要給紅包,還得要去找我們= =”...

很好~(好像是最後ㄉ紅包QQ)

其實我從昨天就開始賭了~我!不打麻將~是乖孩子!

但是我賭撲克牌~開玩笑!我從國小開始就繳了不少學費!!!(...Orz)

我跟我哥都是一樣啦>"<~好說歹說這群聚賭者人也不少~基本班底4人,其他閒砸圍事者大約3~5人~

不過我想我大概比較賊@@吧~因為我從國中開始基本上,多少會贏一點!!

到現在其實我每年都贏..........(都我哥在輸...10幾年都輸同一人...)

今年.....不知道我家老哥是不是犯太歲?!

還沒過年就先把今年要賭的預算全輸了!!!???

ㄜ..........真慘......囧rz....

果然是衰神一枚!!!ㄏㄏㄏㄏ~~~

錢全進了我跟毅仔口袋(亨!你老婆懷孕你撿到的!)

以前繳學費總算是有點成果~

現在跟不太厲害ㄉ人玩~總覺得很沒勁......

這是後遺症嗎?.......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