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託人代買的fancl的春季彩妝終於寄來了~http://www.fancl.co.jp/beauty/0603_blooming/index.html

雖說從來沒用過,台灣本身也沒有進口。但是看到網頁上的介紹,實在是很Q,我果然是外貌派...

超可愛的包裝(我承認我被蒙蔽><)

先說那個像粉餅的東西,用過之後發現它真的就是打亮用的,它的亮粉說實在相當明顯,粉不太細緻(跟PN比較),我都只上一點點╰( ̄▽ ̄)╭...

但是它的盒子好可愛啊~很春天的氣息!所附的刷子相當的軟,很舒服~c( ̄ ┴  ̄)a

再來就是眼影,我還沒用過說~所以現在不知道,但是我個人覺得它的質感類似FF的絲絨光...

那條粉紅色的應該是妝前霜,但是沒有防曬係數,擠出來是粉色的乳狀,含有珠光微粒╮(╯▽╰)/

還不錯,不過它家東西沒什麼味道耶@@~害我有點小失望~

最後那個唇蜜,乍看起來有點紅,但是擠出來推開之後,我覺得它的珠光相當細緻,是很美麗的虹光...^^

但是似乎有點黏,所以我把它跟M牌的透明唇蜜混在一起用,剛剛好~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