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很久沒有因為衝動而買彩妝的我,居然在GIORGIO ARMANI來台設櫃的第一天滑跤了...

  跟珮婷兩個人原本預計是去看看在A11樓上舉辦的1折特賣會以及周年慶她想買的底妝特惠組,預定是去試色。沒想到...捨命陪君子的我,也倫為GIORGIO ARMANI的俘虜啦╮(′~‵〞)╭...

 
 說穿了,根本沒有想到會買東西,只是剛好遇上GIORGIO ARMANI的開幕日,它的櫃點裝潢走得是一貫的高貴黑色沉穩風格,低調的奢華感。一直聽說,它們家的東西相當的不錯,不知道跟肌鑰相比如何?我想是不同類型的吧XD...
  
  基於很好奇的心理,剛剛才試完歌劇(態度超好的唷~試完全妝而且技術也不錯)以及P&J(櫃姐態度好差...扣分扣分(/‵′)/~ ╧╧)的我們就很像圍繞在菜市場近來看熱鬧的「鄉民」一般.......悄悄的潛入....XD....


 

以下是我敗的產品圖:



  幫我們服務的是鳳君,個子小小的,但是很可愛唷~眼妝化得超美紫色絕美煙薰唷>O<~都是因為他結果我敗了平常幾乎不買的眼影盤。
  
 這次逛街的主角不是我,所以當然請主角先上座XD...,不過我就在旁邊觀察到底傳說中的GIORGIO ARMANI底妝效果如何?!沒想到...珮婷她人一整個就給我大叫「這個好!!」,我的媽啊~這完全是個等於勸敗的呼聲~~~~~~~( ̄ε(# ̄) #○=( ̄- ̄o)
  
 令他瘋狂的就是這個~(  ̄ c ̄)y▂ξ

 【絲絨柔務粉底】 NT1650
   
  能創造粉嫩、均勻肌膚光感的粉底液,可同時賦予肌膚透明感與柔霧光澤,無油配方。適合一般膚質及混合性肌膚。
  



  正如簡介所說的,在鳳君的推薦下,珮婷與我都試了這款粉底,妝前打底使用【高效防護妝前乳SPF40 PA+++】相當的清爽但無潤色(可我喜歡有潤色的下地)~雖然防曬係數頗高,但是卻給皮膚很輕鬆的感覺!不悶!挺推的~(☆_☆)

  而【絲絨柔務粉底】的妝感相當服貼,如同與肌膚合而為一般的自然,液狀的粉底相當的好推(不論是用手指彈點或是刷子),鳳君是使用它們家的粉底刷幫我刷上,非常的舒服。量不必多,也可以在粉底中加入一些乳液使用,也很不錯(鳳君是加了些高效防護妝前乳),我沒有偏好光澤或是霧面,但就是不要悶或是很厚重!!因為醬我覺得皮膚不能呼吸~~~
  嚴格來說,它不僅兼顧了我喜愛浮貼妝感的喜好,也給我皮膚呼吸自然的感覺。算是投定我的愛好>O<~感覺就是一整個貼貼貼貼貼貼貼~~~~~~~~~~~~~~~~且帶有基礎遮瑕的作用!剛好可以遮住我一些尚未痊癒的痘疤XD......


 



  另外還有~<( ̄︶ ̄)>

【紗光遮瑕乳】 NT 980
  能重點修飾黑眼圈並打亮肌膚陰影暗沉部位的輕質遮瑕乳,貼心的專用遮瑕刷頭,可精準掩護各種瑕疵。

【紗光修飾乳】 NT980
  細緻好推開的修飾乳液,可依肌膚狀況選擇適合的顏色,單獨使用修飾局部膚色,混合粉底液則能調整好氣色。


  
鳳君是選擇用遮瑕乳3號以及修飾乳2號,來幫我的黑眼圈作遮瑕修飾,修飾乳2號偏橘,的確將我的黑青色褪去了一半(大),最後用遮瑕乳做潤飾,黑眼圈就消失了大半XD....唷唷~開心
  這兩種針對我鼻子過敏的萬年黑眼圈@@~掩飾算是還不錯,之前是用BB的舒容粉妝條(2.5號)+漾香腮紅膏(2號)兩種搭配,兩者都算是不錯~我給的評價都頗高,但是價格......相較之下在BB漲價之後~"~,很明顯這次我投奔了GIORGIO ARMANI...



  最後因為鳳君的眼妝~讓我跟珮婷敗了〒△〒這個眼影盤~
【奢華套裝眼影盤】 NT1700
  融合四款ARMANI精典色彩,收納海洋、花朵、植物、礦物等,四大自然元素之美。

 

 

  眼妝部份我覺得它是我今年看過最乾淨的紫色煙薰(以混色的眼影盤來說),粉質的眼影讓人覺得顏色扎實且飽和,煙燻要畫得好看其一訴求就是乾淨!四色當中含有的亮粉並不會破壞整體暈染的色澤,相當的適中。而且紫色非常的優雅,不會顯得太突兀~

  總體而言我敗了【絲絨柔務粉底】【奢華套裝眼影盤】【紗光修飾乳】【紗光遮瑕乳】這四樣,在實用性上~已經充分的考慮+掙扎>"<~除了眼影盤應該是被燒到不能克制所以下手外,其他品項算是我給非常高分的實用好物。

  ........下回補上眼影篇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