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0日


突然覺得肩膀痠痛,就拿出我媽給我的低周波按摩機,結果我ㄉ肩膀就會自己動起來,彷若大長今裡的德九夫婦的肩膀舞一樣~真的是超好笑,ㄚ包還說很詭異,叫我快停止哩。(肩膀舞⊙⊙~~好蠢!!!.......XD.......)

⊙﹏⊙.......下學期的課表出現了耶~

不過時間都爛得可以(說:你是不是不想讓我修課啊?!  課程:ㄜ.......|||....)看來下學期還是多災多難啊~= " =嘖嘖....

 

敬告:ㄚ湯包~你不要把垃圾跟外套留在我家,還辯稱是因為太想我?!!!所以還要再回來~

噗噗ㄆㄆ~~~~~藉口一堆,垃圾我丟可以ㄌ吧!!!

 

順帶一提.....這篇網誌啊~我寫了三遍....-_____-|||........

真是蠢斃了....一直不小心按到enter.....可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