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4日

昨天又跟我哥去士林夜市,但很驚奇ㄉ是!是我哥說要去逛的!!!⊙⊙!!

結果兩個人昨天大敗家!!都是我哥啦~~>"<~花ㄌ快1500圓.........嗚嗚........我的摳摳啦!!

我哥花了快兩千吧~ㄏㄏ~~不過昨天人真是爆給他多ㄉ啦!感覺都要被踩死ㄌ說@@......動彈不得......連走路都很累ㄉ感覺......疲.......

不過我哥好不容易脫離ㄌ一貫的貧窮氣息,想說要買鞋子,結果走了N家,都沒它的size,現在是怎樣?連鞋也不給買唷..........⊙⊙!

看來士林夜市便宜歸便宜,男士的東西,可要慢慢找,店家說女生尺寸進比男生多N倍,看來女人錢還真是好賺......-_______-|||........這句話一點也不假.....嘖嘖

我哥現在都很害怕被我說[台客]或[阿台]......哈哈,所以買衣服或褲子的時候都會來問我(ㄟ~以後要收顧問費啊!)ㄎㄎ..........

最後還拍貼,他一直說自己拍貼看起來比較瘦(-___-...好啦!好啦!比較瘦啦!)

我還跟他送我的mp3合照哩!!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