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6日

最近為了畢業旅行ㄉ事情,氣得一肚子火!!!沒事情幹麻找我弄啊~弄了又不高興~

好不容易想說差不多可以投票了,卻突然從原來的"馬來西亞-沙巴"的行程之外,多跑出一個"泰國"!!@"@...........到底是哪隻豬去搞出來的!不是一開始就沒考慮過嗎?????!!!!!

結果表決的時候又分成兩派人馬了!沙巴VS泰國~~~這樣也就算了!居然還有人說等級太低是不是?!太低不會自己弄唷!!那麼厲害不會自己找啊?!那麼有錢還一直嫌貴!!很奇怪耶~~這個時代是不是愈有錢的人愈小氣啊?!你把你的包包當掉就可以去畢旅了啦!!!不然把你老公的手錶摘下來,也可以當不少$$$!!!可惡~~~意見多得跟什麼一樣!

回到家之後,那ㄍ何紫薇也很機車,還跟我說:你們已經決定去沙巴了嗎? 那我跟小惠不會跟你們去!

靠!!!!!!!!!!!!!!!!!!!!!!!

!!!!!!!!!!!!!!!!!!!!!!!!

誰想跟你們去啊???????!!!!要跟你們去的舉手啊!

拜託~拒絕往來黑名單榜首我們才不想跟你們去哩!!!滾啦你們!!!!!講得我們很想艮你們去一樣,沒甩你們兩ㄍ耳光就不錯了啦!!!!!別在那裡搞不清楚狀況!!!!!車機男女!!!!

 

呼....................................(休息一下)

 

 

可惡~~還有上次我說要先收照片跟護照還有身份證影本,我想反正本來就是要辦ㄉ啊!先收起來比較保險,不然以某些人的行事效率,要收到什麼時候啊???!!!但是蛞蝓上次還說什麼:你地點不先決定,東西很難收啦~~~

第二次又跟我說他問昆德說:哎啊~沒關係啦~4月底再收就好啦!不急不急~~~

可惡ㄉ周昆德,你他X的是來鬧的是不是???!!!我們班的事情關你啥歹誌?

結果我還打電話問和毅學長:你聽他在亂講!他是跟我們搬去的耶~自己又沒弄畢旅!是我弄得耶!!!

好樣的周昆德!!下次見到你不剝了你ㄉ皮才怪!!!!(ˋ_ˊ)

 

 

.................(休息一下)..........................................................

 

呼.......................害我愈想愈生氣...............快內傷了~奇怪ㄋㄟ!幹麻叫別人弄,有些人自己不去弄啊?!好煩唷~~~~~~~

沒關係~~如果意見還是這ㄇ多的話,我看我們那群自成一團,再邀一些比較熟的一起去就好了~~這樣大家也比較開心~才不想跟心不甘情不願ㄉ人去畢旅,這樣也玩得不高興哩!!!

搭ㄍㄟ共~~丟唔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