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跟小芝約好去買ㄍ蜜粉(不是米粉!)~酸姐也來湊一腳~不過當日要去坐捷運ㄉ成員有我、體育課下雨ㄉ小芝、很酸的酸醋魚,還有來淡水只是為ㄌ體育課ㄉ奶瓶~~

奶瓶在台北車站下車回家,不過臨走還交待我要幫他買「魚肝油」,其實是貌似魚肝油ㄉ護髮素嚕~~什麼魚肝油~我還加Ca咧!!(鈣啦!看不懂化學符號唷???!!!!)

我們逛了dodo club、missha、the faceshop、莫麗、小屈(屈臣氏)~~~~真累耶!

這次終於不是只有我敗家ㄌ~~要敗大家一起敗啦!!!ㄏㄏㄏ~~~~~~~~~~~~~~~~~~~~~~~~~~~~~~~~~~~

 

星期五,也就是今天~早上上完靈魂洗禮課程(大概只有淑惠跟酸姐知道我再說啥吧!)之後呢~就回家想要好好睡ㄍ覺ㄌ說,不過才剛進家門就接到酸魚ㄉ電話說今天2點也要練舞,菁菁還特別交代要把我拎去!

⊙⊙!.....................................................................................................................有如被雷擊一般~我ㄉ夢!我ㄉ休息、我ㄉ睡覺啊~~~~~~~~~~

不過還是想說先睡1小時也是睡~~

.................................................................................................................................

~~~~~~時間流動~~~~~~~~~~~~~~~~~~~~~~~~~~~~~~~~~~~~~~~~~~~~

 

 

好!很好!非常好!陳立言你又遲到啦~~~恭喜恭喜~~~~~~~~

起來已經5點半嚕~~連保險市場分析ㄉ課也沒上到,真混啊我~!!

難怪我做ㄌ個被菁菁罵的惡夢= =".............................................................

 

唉~~我真是罪惡啊~~~(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哈哈~~忘記它吧!!!【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