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5日
今天,又是個打麻將的日子!!!<(‵▽′)>不過我不是那群ㄍㄧㄠˊ婆之ㄧ就是了...
 
但是我並沒有因為手癢參與其中~太窮了~沒錢~~QQ
 
本來今天可以跟雅婷他們一起去逛五分舖的,但是都因為豬頭蛞蝓,從星期三說要弄團拍的事情,說到星期五才要去弄,真是太懶惰了........Orz
 
中午大家一起去"紅茶亭"吃飯~不過阿勳說那是"黑茶亭",也對~它叫BLACK TEA HOUSE~~哈哈哈
 
很難得看見黃小芝沒點餐,卻是阿嬤跟雅婷有點餐!!!⊙⊙驚!
 
直覺就會有好笑的事情降臨!!!!佩服我吧~因為好笑ㄉ事情馬上出現~
 
吾人:「ㄟ~~那個~~那個~~阿嬤你今天........是不是眉毛沒畫好??⊕_⊕?」
 
   「不然怎麼一高一低的???我以為你一直對我挑眉耶!!!⊙///⊙a...」
 
眾人:「對ㄟ~~真的一高一低~~~哈哈哈哈哈」
 
吾人:「我一直以為你一直對我挑眉不知道幹啥用意???.................
 
雅雪狂笑中(看起來要抽蓄了說).......XD
 
接下來餐點送上來了~~
 
不過我猛然發現自己因為感冒嘴巴長ㄆㄛ,哎啊啊~吃飯好痛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飯時間,大家免不了碎碎念的聊天講話一番,講講講~就說道阿嬤一向"自豪"(註:是自豪唷~^^)的睫毛,今天怎麼上得如此失敗??!!!又不免聽她一番狡辯XD........
 
後來不知怎麼的,講到眼線的問題~不過這個我不懂@@",所以就叫阿嬤去問火星人(加侖啦~XD),不過說真的,下次家倫畫眼線應該要叫我注意一下,因為我從來都沒注意過說= ="還真不知道火星人藏有驚人ㄉ大絕招~
 
結果,結論是阿嬤可能需要使用到【雙眼皮貼】這項工具!才有可能完成他的眼線大計!!⊙ˇ⊙
 
阿嬤:「恩~大概是因為我是內"酸".......」
 
小芝:「我還外甜咧................
 
吾人:「對得不錯..........
 
眾人狂笑之聲,不絕於耳~~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有人提議要打麻將,想當然爾,免費出借場地~
 
不過因為我要跟蛞蝓人還有阿勳一起去影像館奔波關於畢業照的事情,所以我就叫雅婷他們先去我家自己來~都那ㄇ熟了~
 
之後,團拍事情解決!!!隨即搭蛞蝓的順風車前往我家~(蛞車?!)
 
蛞蝓就說他要順便來敷臉,回復青春?!⊙⊙!!!(我看泡黏液澡會快一點...)
 
事情就發生在進門的那一刻起!!!!!!!!!!!!
 
我覺得那股味兒如同世界上所有的ㄆㄨㄣ一起鋪天蓋地席捲而來!!!!!@@臭到令人頭皮發麻!!!尚未進門就感到,味道已經瀰漫溢出門外!!!!恐怖!!!
 
原來是號稱「哇出愛拼賽」(台語發音)的阿嬤玲在炮轟我家廁所,逼逼逼逼~~~~緊急事故!!!窗戶全開散味!!!!!!說真的,我真的想逃到鐵窗上面去~有夠ㄔㄡˋ~~~~~~~~~~~~~~~~~~~~~>"<
 
聽說他去唱歌也是拼命在轟炸人家好樂迪的廁所~哀.................拼賽王....XD
 
不過大家似乎沒有感覺,只有我先奪門而出!!!過了大約3分鐘~~~
 
只見蛞蝓王悄然不發一語,低頭默不作聲!!!!原來已經臭到說不出話來了~~呈現假死狀態!!!(靈魂不知該不該朝西方引渡?)
 
隨後而到的黃小芝,也是在門外就感受一股不祥之臭!!!!可怖至極!!!!我家瞬間「臭海翻騰~呀然驚恐~」臭到我想罵髒話>"<...........
 
莫約過了30分鐘,致命便味才逐漸散去,大家總算撿回小命一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著他們四名傳說中的ㄍㄧㄠˊ婆,在哪裡東搶西槓,天南地北、紅白青發、四四六六的跩個二五八萬~蛞蝓便開始他的換膚大計!!!!!⊙⊙(此段摘錄自『我與蛞賊王惡鬥4年-長生不老之章』)
 
看看看看看!!!!以前號稱萬年不死老妖人的蛞蝓陰陽劍,今天居然衰老到這般田地!!!法令紋、抬頭紋、臉乾、暗沉、膚色不均樣樣來~~~~
 
噗~先叫他去個角質好了~(蛞體實驗第一章)
 
請用這瓶的溫和去角質慢慢搓~會有削削跑出來~
 
只見~
 
蛞少:「嚇!!!!這是什麼???!!!」
 
我只能說那角質多到我嚇一跳的程度!!!~"~真多耶~
 
才搓完馬上就變一個人!!!!!!狀態年輕20歲~⊙⊙!!!
 
之後,再幫他敷他似乎很愛?的綠茶擴物泥30分鐘左右,其作用在於深層淨化,之後靜待15~20分鐘緩衝,在洗個臉,敷上起死回生的人蔘水晶面膜,超舒服又味道超重( ̄y▽ ̄)╭~
 
之後再洗去,再浪費我ㄉ精米保溼露(嘖嘖!!)幫蛞賊王保濕一番,最後擦上特效潤膚露索住水分,以免流失~不過大叫我要收錢~不多不多~友情價150就好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這期間,蛞蝓退居幕後幫阿嬤看牌,不過愚蠢至極的阿嬤,在蛞蝓去洗臉的時候,自己又出槌!!自摸過了30秒才說,以至於不算數重新洗牌~"~
 
然後一直被蛞蝓罵笨到不行!!之後也一直腦子不清楚亂看亂打,蛞少你要不要自己下場比較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重點是!!!!輪到我去上廁所ㄉ時候!!!!
 
按下沖水的把手後,阿嬤ㄉ大便竟然又循環回來了~~噁..............>"<
 
眾人又在度陷入昏迷ㄉ臭味中..........................
 
大便涼子...........究極奧義..............回流糞!!!!!
 
阿彌陀佛...................U_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哀............Orz.......我竟然幫助蛞賊王重生,應該讓他衰老而消滅才對XD..............
 
請眾人原諒我~~~噗...........我是被脅迫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一串吧~客倌」 -{}@{}@{}-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