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2012害的...每家電影院都只放2012......神木小姐你跟我一樣阿呆...
還有什麼麥克傑克森未來演唱會...
想看其他電影還真沒得看@_@(傻啊我.......阿呆)


好吧~就只好逛逛嚕!!!
逛了六小時!!到底是在逛啥~~
對了對了~有去吃好像人很多的阿毛石鍋拌飯........
總之................恩............................恩................................~"~


以下...

吃完我覺得我真的要高血壓了@_@好鹹.........
來人!!拿水來........一直狂喝水= ="


不過幸好今天有買到我們想要的東西ㄎㄎㄎㄎ.......


乙葉 夢 的誕生石墜子唷~非常的可愛>O<我買了自己的誕生石(祖母綠)和珍珠(六月的)
之前在PTT的板上看見有人分享就已經非常心動
這次剛好有遇上就毫不猶豫的購入嚕!!!!(真的只是巧合啦~"~)


還有一個在誠品116買的尾戒(招財防小人!!!)
應該是特價吧~很便宜!

另外就是一個壓克力戒指,我非常喜歡大戒指~哈哈
反正我就是招搖啦..........ㄎㄎㄎㄎ


看圖看圖!!!


以上今日戰利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