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科科抖科科...
小女子我生平第一次戴什麼變色片XD.....
是看起來很不一樣(假外國人就是了......)

這是英諾華的媚彩系列(沒研究過這類東西~~)

<( ̄︶ ̄)/<( ̄︶ ̄)/<( ̄︶ ̄)/跟大家敬禮!!


哈哈哈~~好像變了個人一樣!
平常我眼珠子是很黑滴!活脫脫是個中國人啊我!!!!
現在感覺有點混血兒似的~~好吧~~蠻特別的!

不過眼睛敏感的我~一直覺得有點乾耶@_@異物感也很重說...*_*
聽說變色片對眼睛不好!我以後還是少戴這ㄍ好了~(反正幾乎沒戴過)
雖然我平常也沒戴隱形眼鏡~眼睛會癢癢>"<
還是戴我咖啡紫框眼鏡就好嚕!(帶起來會變成老老師。。。。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