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發文~

同一時間居然MUF水粉霜跟ANNA SUI飾底乳都用光了,太可怕了!

只能說當化妝品用完的時候真的就是要認命的去買,露西亞只能說忍了這麼久還是要花錢就是了~

既然很難得的買了整套的彩妝,還是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嚕!在sogo買的~後悔沒去新光~還可以換禮卷說........囧

算了~櫃姐很親切的幫我試整臉!就扯平了吧~(自我安慰


蘿拉的彩妝我可是第一次用~買了特惠組唷!

先說說~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保濕型(50ml)
真是不錯的粧前好幫手耶!之前有買過mac的,但是那種是添加矽成份的粧前精華,老實說用了感覺有點悶。
後來就封印了(好浪費!)後來有拿到佳麗寶的粧前凍膜,一開始還不錯,但是用了一陣子感覺吸收沒有很快,趕時間的話就沒再用了。
露西亞用了Laura mercier這個的時候就覺得跟其他妝前乳有點不同,很好推~而且不會有一層膜的感覺!
香味淡淡的,我喜歡這種味道。用量也蠻省的,一次一粒珍珠份量就可以用全臉。
與其說是妝前乳,不如說是全天性保溼面膜吧~
它富含玻尿酸的成分可以馬上補充肌膚需要的水分,
添加了(綠茶多酚+奇異果多酚+葡萄多酚)除了感覺很可口,也可以長時間的對抗肌膚的氧化,也可讓妝感可以維持更長效的滿1238493834
真的持妝時間會變長捏~

laura mercier 飾色隔離霜(40ml)
雖然防曬係數稍微低了些,不過有潤色這功能還不錯,再來也不會厚重。一條40ml算是可以用很久嚕!容量相當呢~1238493834
算是很滿意,雖然也很喜歡anna sui的飾底乳,但是他會讓我.......卡粉底..........可能是水粉霜跟液狀飾底乳不是很合,所以在用海綿的時候會有卡粉跡象,害露西亞去辦公室被說了好幾次>"<。

laura mercier 柔光保濕粉底液(29ml)
液狀的粉底液,好推不用說,上妝也符合夏季的哲學,非常薄透。
目前唯一讓我覺得不足的是它的設計,我覺得它用到後面應該會流出來,因為太水了,加上是旋蓋設計,也就是說~不小心就會被擠到噴出來......
再來我有點擔心他太薄透到沒有妝感,畢竟金融業上班還是需要小小的打扮一下@_@...

laura mercier 雙色遮瑕盤(7.7g) 
至於這雙色遮瑕盤,眾人皆知露西亞是個萬年黑眼圈,雖然開刀後有淡一些,但是還是需要依靠遮瑕產品來幫助露西亞偽裝一番。
回家之後,照著彩妝師的教導,先將遮瑕膏用刷子沾取後,在手背上弄均勻,之後非常輕柔的,在想要遮蓋的部份做塗抹(請的~)。
彩妝師是建議說,先不要急著用手去壓蓋,試著用刷子輕塗,薄薄的刷上一層,再慢慢疊上去。如此一來,較不會有刷痕,也不會有手指壓蓋的厚重感
遮的算是不錯啦~

laura mercier 定妝凝露30ml 
最後是定妝凝露唷!
露西亞夏天最煩惱的就是....脫妝
但是自己也很清楚沒有不脫妝的可能性,好吧!至少希望不要脫妝脫很大就是了!!
所以其實一開始櫃姐是介紹定妝凝露給露希亞認識滴,所以我對他期待很大~哈哈
照著她的教法,擠出一粒珍珠大小後,平均搓勻於四隻手指上(不含手掌部分),接著在完妝之後的臉部輕輕的覆蓋,如此輕壓過全臉部分。

露西亞實際使用這個方式一周,其實都會特別注意持妝度,雖然還是會脫妝,但是有明顯發現脫妝面積有縮小,頂多只有t字部分脫妝,雙頰幾乎不脫妝了!

 這是本週使用下來的心得~

還在持續使用中唷!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