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
由我來替大家解答~~~
話說某日我與吳阿昭&MINI將去吃afternoon tea的時候
意外的由我引爆的梗
由於我們三人都是大企業的"勞工朋友"(說穿了就是勞動工作者)
所以三個人其實常常要開會幹啥滴~~(反正大公司都很愛開會)
不免偶爾會"領便當"
常常就是排骨飯或是雞腿嚕~(算還可以)
聊著聊著就講到關於老闆們的一些有的沒的...
這時候愚蠢如我就說了....
「如果有天我打便當看到"川"字,該不會就是要我準備走路了吧!(驚)」(我真ㄉ是隨口講的!)

好奇如MINI將與阿昭
就問我"啥米是川字?"
我答:就是川字排骨啊!
你想~排骨便當的精隨就在於切成條狀的肉排(當然我也有看過不切的),整齊的攤在菜飯之上!
大家都知道,排骨的左右兩邊有時候可能就是骨頭,而最精華的部分,自然是在中段~
這時候如果你發現你的排骨無故少了兩條"精華地段"
想也知道你!!!!!!被boss討厭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擺明就是惡搞你!不但明著來還故意要讓你知道~~
太惡劣了!!!!


如下圖!!


接下來有討論~~別走開!!!


吳阿昭(不知為何笑到快斷氣了)
mini將也是.......(= =+)

吳阿昭:那如果是雞腿呢?
我答道:這個問題問得很好!!因為.....你肯定會更生氣!!
阿昭:為何?
我回:tell me你喜歡雞腿多一點還是排骨多一點!
阿昭:當然是雞腿!
我問:那你會生氣嗎?
阿昭:真的會比較生氣耶!!!!...............@O@+
我回:沒錯!!半隻雞你會更生氣!!!因為我也比較愛雞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