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跟昱嘉去逛逛西門町(話說回來之後就重感冒....@O@)
心血來潮想說隨便吃吃就選擇了"茶丼趣"因為我看它比大戶屋便宜.....哈

             
             
嫩煎蔥醬牛肉丼~
附帶生菜沙拉+蒸蛋+小菜+味增湯 套餐188元十分划算
蔥醬汁很下飯~味道其實蠻不錯的(我發現他們家米飯口感不錯)


細拍~看起來好像有七分熟~但是實際上我吃起來有八分以上!稍微有點過熟~
但是沒有到很老啦!
我覺得大概是八分左右!

他們家的米飯煮得還不錯~溼度剛剛好~


什錦刺身丼~
賣相不錯,不過它不是醋飯唷~讓我有點驚訝!!!魚料算還新鮮就是了~~
左邊有風味渍勿~但就是和風的沙拉就是了~
還有蒸蛋一枚~蒸蛋還蠻好吃的!但是裡面料沒有很多@@



細拍~

總體而言是還可以啦~畢竟這ㄍ套餐才168元吶~~

重點它沒有服務費~~這點可真是不錯!!!

聽說忠孝店的比較好吃改天再去忠孝店嚐嚐其他套餐好了(笑)

台北‧茶丼趣Ochatsuke & Donburi 
茶丼趣台北遠寶店-美食街
訂位專線: (02)2389 -2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