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度前進at下午茶唷!!!

原因是我拿到了at卷10張~飲料卷啦!

所以決定跟小咪去吃蛋糕~~ㄎㄎㄎ





蔡阿咪拍照 VS AT卷


甜薯洋梨橙香鮮奶油蛋糕
恩~~老實說香味有到
但是不知是否再櫥窗理待太久~海綿蛋糕部分頗乾不好吃!
水分幾乎是蒸發ㄉ差不多啦!!哈~沒有很推


香橙莓果巧克力蛋糕卷/ストロベリーズゴットロールケーキ NT.150
哈~很美啊!先品嘗香味~莓果味四溢,內層奶油酸甜酸甜~這品的蛋糕不會很乾,我想是幕斯的關係!
非常大一塊~有誠意啊!




YA呼~~看我表情超開心!!




小咪展示他的蛋糕向我示威~~

 
皇家栗子奶茶佐焦糖威化餅
季節限定唷~
旁邊是栗子楓糖漿,不夠甜可以加!
奶茶本身蠻香的,很濃郁~栗子糖漿是不太甜啦!我覺得不要太甜比較好~
不過我個人覺得威化餅沒有很很吃就是了~哈



印度奶茶(熱)/チャイ(ホット) NT.150
有肉桂粉唷~香!
小咪說不錯喝~看他喝ㄉ跟老人似的!!

結論:
要是沒有卷~我應該不會想再去~~感覺只有主打蛋糕最好吃耶!
哈~算是有點小失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