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apcom.co.jp/o-kami/

遊戲時數:32小時7分15秒
評價:神


超好玩的NDS遊戲~~
讓人很感動啊~打完之後第二輪在戰還是非常好玩~極度推薦!
沒完過ps2版本,聽說更好玩!希望有機會可以玩看看~


大神傳 ~小小太陽~》裡要操縱小照和夥伴們一起行動,運用新的筆調之力「輝跡」給搭檔們指示,和搭檔 2 人一起協力突破難關。
由 CAPCOM 製作,預定 2010 年推出的 NDS 動作冒險遊戲《大神傳 ~小小太陽~(大神伝~小さき太陽~)》,現公布主角小白狼小照的相關資訊,供玩家參考。

大神傳 ~小小太陽~》是 2006 年 4 月在 PS2 推出的《大神》系列最新作,承襲原作受到玩家廣大迴響的日本水墨風格繪圖與溫馨故事,並由新角色展開新故事。

遊戲以前作由大神天照(アマテラス)帶來和平後,又再度遭受妖魔鬼怪肆虐的中津國(ナカツクニ)為舞台,玩家將扮演身分成謎的小白狼(性別:小狗)展開冒險。


某天與一寸法師(イッスン)一同出現在神木村木精靈咲耶姫(サクヤ)面前的小白狼本名不詳,咲耶姫於是稱牠為小照(チビテラス),牠的模樣與先前打倒八歧大蛇讓中津國回歸和平的大神天照非常相似,只不過小了一號,兩者似乎有某種關係存在。



咲夜                       (性別:小狗)

大神傳 ~小小太陽~》裡要操縱小照和夥伴們一起行動,運用新的筆調之力「輝跡」給搭檔們指示,和搭檔 2 人一起協力突破難關。

◆ 旅程上的夥伴們

‧國主(クニヌシ)

神木村的劍士須佐之男之子,雖然有點膽小但很有正義感,很憧憬父親。須佐之男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和父親一樣偉大的劍士。為了幫助因為妖怪而哭泣的村女,而和小照一起展開旅程。

‧奈波(ナナミ)

平常是在龍宮城侍奉乙姬公主的侍女,很少會在人前現身的人魚。因為一些麻煩而前往森林的途中碰到小照。平常看起來文靜有教養,但其實有點固執一生氣起來就很令人傷腦筋。看起來似乎以前就認識小照的樣子?


‧神樂(カグラ)

西安京近來歌舞伎人氣第一的童星。自尊心很高,絲毫不在乎小照好歹也是個神很會使喚牠。但其實人很熱心也喜歡幫助別人。

‧九郎(クロウ)

在西安京的貴族街遇到的奇怪少年九郎,被衛兵追趕,硬是拉著小照一起逃跑。說話常常夾雜英語而且我行我素,容易得意忘形但是很有正義感,是個在危機的時候就會變的很可靠的男孩子。


 
◆ 筆調之力

筆調就是利用觸控筆拉出特定的線,借用筆神們的力量發動各式各樣的效果。在本作小照將會借用筆神小孩們的力量。舉例來說,向枯木畫一個圓圈,「櫻花」的筆調之力就會發動,枯木就會開滿櫻花。



 
  蘇神(よみがみ) 子咲ノ花神(こさきはながみ) 導神(みちがみ)


子断神(こたちがみ) 子爆神(こばくがみ) 子濡神(こぬれがみ)


  子蔦ノ花神(こつたはながみ) 子燃神(こもえがみ) 子極神(こきょくがみ)

轉貼:超完整攻略~http://www.goingamer.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