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聞一件有趣的事情~

某人MSN被最近很猖獗的買卡詐騙盜用​!

結果寫信去給MSN後取回帳號又被盜用

很好!那她就申請了新​帳號~

結果今天她被盜用的帳號又咪我

叫我幫忙買卡~我沒理會他​!

後來....在MSN上我遇到了某人的姐姐!!

注意故事開始.​...

我:「ㄟ你妹的帳號又一直在詐騙啦!」 
「一直叫我去買卡!我剛​剛已經把他封鎖了!」  

某姐:「是唷!他之前也叫我去買卡耶!​」 

我:「是唷~真是超煩的!」 

某姐:「對啊~上次他咪我去買​卡,我就回他說:你上次欠我買卡的錢還沒還耶!你哪時候要還我~​」
「結果他就離線了.........」   


我:「囧.....​......」 「你被詐騙集團封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某姐:「@_@...」 

我:「XD好蠢...為何要被詐騙​的封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