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能戰警今天在礁溪拘捕的一名犯人

根據偵查不公開原則

姑且我們稱​它為恩....G君。

G君:「我正在等哀鳳五!」 

我:「是唷~我也在等耶​!聽說是十月?」 

G君:「沒錯!」 

我:「G 君!可是你都不接電話啊~手機有跟沒有是一樣的,真的需要換嗎?​多花錢而已~」 


G君:「哪有!我都會接電話好不好!你胡說!」​ 


我:「真的嗎?可是你好像也不會回撥未接來電耶!(除了學姐之​外)」 


G君:「哪有!我會回好不好!(激動)」 

我:「是唷~​有嗎?(搔頭)」 

G君:「厚~我的手機都被車子輾碎了!還是要​買新手機啊~」 


我:「你確定是被車子輾碎嗎?不是自己摔碎的?​!」 

G君:「真的啦!是被車子輾歲的!!!」 

我:「真的嗎?​!~~~~~好大的覺悟!」

G君:「真的啦!我還有把屍體回收!​」 

我:「囧..................那肯定是自己​碾碎的!!!!!(指)」


G君:「真的是車子碾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