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BERRY彩妝的誕生

“幾年前在籌備BURBERRY的時裝周時,我看到BURBERRY的模特兒以不同的姿態來表現自己,而唯一所缺少的就是透過”彩妝“來配合整體的感覺與展現自信的風采,我便開始思考專屬於BURBERRY的彩妝。”

“BURBERRY Beauty反映出的是經典風衣自然而輕鬆的風格,捕捉BURBERRY女孩自然流露的個性與優雅身段。”

--BURBERRY首席創意總監
CHRISTOPHER BAILEY
(克里斯多佛貝利)

 

BURBERRY彩妝的色彩
彩妝的色彩是來自於BURBERRY經典的主色調
– 自然、輕盈、永恆且讓人印象深刻的。
我們的創意來自英國天空的各種迷人面貌,無論是狂風暴雨、多雲多霧或迷濛的天氣所呈現出的深藍、深紫甚至是煙燻的色調。

暖色系色彩令妝容煥發自然光彩並進而提升美感
BURBERRY的獨特色彩幻化出日夜不同的理想妝容

靈感來自於BURBERRY服飾質料的那份輕盈的觸感,如同在肌膚上批上一層薄紗一般
BURBERRY彩妝如同BURBERRY服飾的色系:
斜紋呢、風衣、煙燻調、炭灰調

 

BURBERRY彩妝的質感
質感在BURBERRY彩妝的心情和態度上是一個很重要的部份 – 觸感的價值透過圖形線條表現出來,並且所有與我們英倫布料觸覺與感覺相關的連結,表現在柔軟的、精緻且色澤自然的彩妝上。

輕盈的彩妝質感帶出自然膚色的美麗狀態。
不愛矯揉造作,追求BURBERRY品牌的自然美

設計的靈感来自BURBERRY的核心形象及服飾特色—
格纹、透薄、質地輕盈,展現出肌膚如雨後太陽般清澈明亮
自然、若有似無的彩妝質感
讓肌膚能夠自由呼吸般的輕盈自在

 

BURBERRY彩妝的包裝設計
包裝設計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奢華及高貴,並且喚起情感又充滿柔情的。解開包裝並打開的經驗是像產品本身一樣的令人興奮。包裝微妙的將影響、啟發還有讓人覺得珍貴的事物匯集在一起 – 這是個美麗的目標。一個當它結束時,你會想要留住的事物。

靈感來自於BURBERRY最具象徵性的格紋設計與建築工藝設計的結合。
全系列產品皆經過專人的包裝設計,其中更包含創新的輕觸式磁鐵吸附裝置。
有型的金屬格紋雕飾與立方體質感設計。

灰金屬色調的包裝設計與化妝品的輕盈色彩形成巧妙的對比。
具有現代感的簡潔線條搭配質感不凡的包裝,與化妝品的柔和細緻形成對比,反映出BURBERRY女孩的時尚感官。

BURBERRY 絲柔光感唇蜜
容量:6ml
價格:900
絲柔光感唇蜜
反射光線,創造圓潤豐唇效果
雙唇圓潤,散發自然光澤
清爽油脂成份帶來柔滑舒適觸感

●自然色調
細緻色調能創造自然妝效
●保護
神經醯胺複合物幫助重建細胞間質
保溼配方可修復潤澤雙唇
唇紋由肌膚內部獲得修補,雙唇看起來自然圓潤

看看這次的戰利品~Nude Gold No.15

 

很精緻的管身
讓我有香水般的錯覺
是很令人驚艷的裸金色啊!bing bing的~~又很自然
老實說這次只是純粹是陪朋友去的~

結果沒想到被這只美麗的唇蜜著火
而且本來只被我推薦眼影的朋友
也對唇蜜燃燒不已
跟著也把眼線筆跟唇蜜(同色)一起帶回家啦~囧

原本沒有預定要買的啊啊啊啊~羞(# ̄▽ ̄#)


超吸引人的顏色啦~
試在刮棒上
黃澄澄的金色啊!

不過它的香味跟粉底是一樣的
再來
塗起來不會黏黏的唷!
這點大勝!比紀梵希的好多了~(我偏心了



除此之外
不小心牽涉其中的
就是插曲~小香的指甲油#531
在BR4逛的時候經過
試色後
馬上就帶走啦啦啦~~~~( ̄▽ ̄)~( ̄▽ ̄)~
這種偏綠偏藍的偏光色真是太讚啦!


小姐說是有點像"孔雀羽毛"的顏色
果然是很艷光四色的媚力啊!
我對這種有趣的顏色最沒轍了

以下是實擦試色
ㄎㄎ~~不賴吧!

而且除了這款之外
其他二色也好想帶走啊~~~
不過擦手蠻招搖的
我應該會拿來擦腳指甲吧~<( ̄︶ ̄)>




再來再來

絲柔絢彩眼影2.5g $1100

從最自然的妝感,到最精緻的妝容
獨特色調,靈感來自經典風衣外套及煙燻金屬。

●高效果質地
獨家結合脂質與矽質成份,創造無比潤澤舒適觸感。
絲滑質地,使用起來無比細滑服貼
●保護
微細色素能維持全日無暇妝效

我買NO.8

第一次去此櫃的時候
櫃姐幫我整套都上了
因為我說想看底妝(下次介紹~)
結果發現他家眼影真是燒死人啦!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沒有亮粉的眼影
一試之下
真是驚訝!
眼影的包裝超精緻就不用說嘞~
我超愛它家格紋的啊~(只是有點重)
真想全部帶走
但是一塊眼影就貴森森╮(╯▽╰)╭
掙扎之下
就決定帶走這塊啦!


那個凹槽是我用的(因為不想破壞格紋~哈)
這顏色真的很讚
一開始以為是咖啡色唷~
因為他很好搭
單擦就很好看了!
結果前幾天去買唇蜜的時候
櫃姐說這塊顏色應該是接進軍綠色

沒想到這麼好看
但是那天還有好多顏色也超好看的啊!!
真是令人著火

比較之一般大地色系的穩重感
這低調的顏色
有種優雅感 但又低調輕微

怎麼說嘞?應該就是輕熟感吧!哈哈~(自以為

跟其他買過的顏色比較一下


超讚的啦!
 
聽說我開幕那時候買就缺貨到日前


以上簡單的介紹~希望大家喜歡!

啊!最後

有個小小的禮物送給大家
就是Burberry給的小試用品~是粉底液唷



只要留下你是第n推+第n讚
還有你的E-MAIL唷~這樣才不會不知道要給誰

11/9晚上七點抽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