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買一年了.................~( ̄▽ ̄)~( ̄▽ ̄)~看看我早就忘記這回事~(# ̄▽ ̄#) 

趁著還過年的米蟲日子趕快補上使用的心得


據我所知這支潔顏刷真的紅到不行啊~「被大家描述的很神奇~ 所以我也忍不住買了一支來洗洗看!」(食神劇情的對話?!)

查到的心得多到不行~超級多人推薦!(好啦我就是因此中招0rz
 
個人是直接上美國的網站下訂唷~去年過年在家當米蟲的時候手癢就訂了!


開工當天就收到,真是神準!!我是在
 Sephora訂購的~
 

資料顯示~ http://www.clarisonic.com/ 

 
- Clarisonic 將「聲波美顏」概念帶進日常肌膚護理程序中,其卓越潔淨效能獲科研證實,臨床測試亦肯定其出色的潔膚及改善皮膚問題成效。 
Clarisonic 潔顏刷目前有4種~

 分別是:
 
 Mia (洗臉專用的旅行迷你版):Mia只有一個 speed (Normal) 
 -只得1段速,多色選擇,附上1支潔面膏,充電器就在機身內,方便旅行使用,格價亦屬最便宜(約USD149)。
 
Classic (洗臉專用): Classic 有兩個 speed (Low & Normal)    
-Classic 有2段速,3色選擇,附上3支潔面膏,充電器另設,格價中等(約USD195)。 

 
PLUS (臉+身體):PLUS 有五個 speed (臉: Low, Normal & High speed; 身體: Normal (Constant) & Pulse)
- PLUS 有3段速,另有BODY模式,2色選擇(白/粉紅),附上2個刷頭,3支潔面膏及1支Refining Skin Polish,充電器另設,格價稍高(約USD225)
 
 
PRO (只能在 Spa 或是診所才買的到的版本): PRO 有六個 speed (臉: Low, Normal, High & Pro speed; 身體: Normal (Constant) & Pulse) 
- PRO 有4段速,另有BODY模式,3色選擇,附上2個刷頭,3支潔面膏及1支Refining Skin Polish,充電器另設,格價與PLUS一樣(約USD195/225)但不作零售,只在美國個別店舖有售。


包括一個臉部用,一個身體用的刷頭唷。據說明如果每天使用的話,最好每90日更換刷頭一次,以確保清潔效果最好。原理就像要定時更換電動牙刷的刷頭一樣。所以我是有另外再買一組刷頭唷~

P.S:打開包裝後,第一件事,是充電!第一次充電最少要充24小時。
 



 

 
SENSITIVE (敏感肌: 白色底) 身體的刷頭只有一種就是 BODY 用的 
 

使用方式:

弄濕刷頭,弄濕面部,塗上潔面膏(我第一次用是用他附給我的 Sensitive Skin (敏感肌適用的) —- Gentle Hydro Cleanse

Clarisonic其實它的震動並不是電動牙刷般震動,其實是完全不一樣滴。說明書中陳述道只有中間部分以極高速左右輕輕搖動,所以使用上要記得不要大力壓向臉部。 還有說明書上是寫說建議不要用容易起泡的洗面乳說,哈!我是覺得還好所以沒有特別去買不易起泡的就是了!

至於使用後的感覺,就像是作了個輕微去角質磨砂般。用水沖去臉上泡沫或是潔顏產品時,覺得完全沒有殘留感耶,覺得每個毛孔都能打開呼吸,覺得毛孔十分舒爽,臉頰摸起來,就是很平滑的,無半點粗糙感。

我沒用過其他家的洗顏機,所以無從比較。當初就立馬決定衝了~所以沒多想。


 看介紹,它的接縫是不會滲水的。很給力啊!
 

當然我是看有些人在PO文反應說有用了 Clarisonic 之後反而痘子變多了的 ,聽說應該是「過渡期」?因為潔顏刷把深層的髒汙都帶到表面層來… 不過發完之後就會改善。但我自己是沒有長痘痘耶~真怪~洗臉了之後也覺得比較好上妝,在擦保養品似乎有比較好吸收。

啊!身體的部份我覺得要用對去角質霜~~~ 整個效果就超級好!!!太溫和的話會很沒力~

~~ 基本上用了一陣子(都一年了~毆!

我覺得如果你的皮膚已經超級good那買Clarisonic對你來說就有點多餘柳畢竟也不是每個人捨得花這個錢~

自己是感覺挺好用的,輕輕鬆鬆就可以把臉部清潔+去角質這兩個程序OVER!但是我建議不要選用洗得太乾淨的洗面乳,因為這樣洗淨力會太強唷!最好是選擇溫和性的比較優。有網友是推薦舒特膚~

缺點唷~~就是價格稍高的…還要記得換新刷頭~哈!

所以CP值真的看人啦!還有如果不需要身體去角質功能的人~ ╮(╯▽╰)╭


我看很多人是買旅行用的Mia唷~~便宜很多唷,而且方便攜帶就是了。

 (購買時注意,某些網站買會有現金回饋像是Sephora ,平時起碼有4%回饋耶~再加上Sephora 買了之後如果不喜歡還可以退!哈哈)

它的附件~

Clarisonic 附件有四樣,3款洗面乳+一條去角質霜

All/Sensitive Skin (敏感肌適用的) —- Gentle Hydro Cleanser

Normal/Dry Skin (偏乾性肌適用的) —- Nourishing Care Cleanser

Normal/Oily Skin (偏油性肌適用的) —- Refreshing Gel Clean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