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Fasio眼影盤有越出越正的感覺

連我都忍不住買了一盤來試試看~

在康是美一眼就決定是它!!!

我大地色眼盤有幾個,不過我比較少畫很重,所以也是慢慢的消耗著。

不過這盤帶以冷色調的霓裳女伶是比較少見的

我的盤系通常是走溫暖風格。

 
 

顏色看起來酷酷的吧!

特別是我覺得Fasio此盤這次的粉質比前次系列還要更多亮片的閃爍感之外
之前屬於細密的珠光粉質的樣子...
月光戀人則是佈滿低調卻又華麗的小亮片來做為表現唷。
怎麼說呢?
就像是絲絨布質感的質感表現 



四格配色 
A 舒芙蕾光感基底--輕輕用指腹沾取後作為眼皮的打底,很實用
B 明亮光暈色--使用於打亮眼頭到眼球中間位置
C 光感重點色--應該是主色調,我喜歡將此色作為暈染色
D 夜空深邃色--加強眼妝輪廓,簡單說就是眼線色





個人最喜歡C色

我覺得他才是本盤的重點色系

因為這個顏色所以霓裳女伶的冷調得以呈現。

本系列的be-2就是感覺比較暖色調的大地盤

而pk-1就是甜美系,老實說了無新意嚕!


而在表現上

此盤對色之後還算是很乾淨的

不會有混濁的色感,顆粒也不太掉

既可以表現華麗的低調感

也可以加重眼線達到豔麗感

或是清爽風格。

是很實用的眼影盤,重點價格也很可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