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獲了FG特優標章,看起來還是個非常年輕的牌子

號稱~無害的保養專家
 
前所未見的他們有30天無感退費耶~





蘭花萃取所成的保養品

感覺非常高級,其實跟嬌蘭嬌貴的形象有類似。

有貴婦級保養品的FU。
 



我覺得官網圖上解說很清楚。

利用三大修復期間,來做肌膚的改善調理。
 



我是買最基本的組合唷~

天堂奇蹟露(正品)X1

迷你瓶裝X1

天堂奇蹟膠原錠X2

 


有FG大賞的貼紙,感覺很威啊!

容量30ML
 

中文說明
 


老實說,我覺得瓶身頗有質感說

嫩粉色的設計,連字型我都覺得好可愛啊!

滴管式的設計!

最近好多滴管式的精華液唷~雖然已經不稀奇了,但是滴管式使用起來的確有比直接倒來得衛生跟方便。

迷你瓶也是玻璃瓶唷~

個人對於玻璃瓶有偏好,覺得保養品比較不易腐敗。

保鮮效果也較佳唷!

 


質地很清爽,淡淡怡人的香味。

使用方式:
 
至於掌中約2.5~5秒左右,均勻塗抹於臉部。
 

 
推開大概就是像這樣子,一會兒就吸收嚕。



*說明:天堂奇蹟露透過最新【微乳化】科技, 而精制成似水似乳、絲緞般柔滑的劑型。能夠以高滲透速度給予乾涸的肌膚補充大量水分。透過創新專利技術NLC-PE載體技術(簡稱NLC-PE),以特殊載體包覆高效植萃成分與肌膚脂質層結合。將蘭菁萃進行微米化,讓每滴蘭菁萃被肌膚準確的吸收。


我是4月10日入手的,使用到目前為止。沒有過敏現象~
個人覺得膚色有變均勻些,臉頰的保水度也夠。明亮度我覺得有耶~

早晚各兩滴這樣使用,最近保養順序只變動這項品項,另外加入VITALSPA的燕窩面膜(兩三天一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讓你有種貴婦級的fu唷~

 
無害的保養專家
官網:http://www.philavie.com/shop/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