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碌的日子~

不知不覺都要年尾了啦(哭)

而且我又接下了公司的尾牙跟春酒,看來要腦殘到2013年了啦 >"<

忙碌歸忙碌~

還是有些新的小物來跟大家分享:
 

 

瓶中精靈-超激能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y購打折的時候買的,平常一組4瓶每瓶30ml要價差不多299左右,不過折下來才147一組,整個划算。
 所以買了四五組屯起來用,滴管式(我桌上都快變成實驗室啦!)

 每瓶30ml用完再開新的,這樣設計比較衛生。算是蠻好吸收的唷~我用起來是不會過敏,不過它味道好香唷!是有加香精嗎?
 我是化妝水後直接擦,隔天臉都會咕溜咕溜的~以這樣的價格跟效果我覺得蠻超值哩!

 

v.ci5-5倍奇蹟修護原液

 這是最驚艷的一瓶,跟ptt團購買的不到200元30ml的精華液,非常好吸收之外,做過實驗,比瓶中精靈的好吸收,但是感覺質地比瓶中稠唷!而且使用的這段時間膚質都很穩定,感覺沒什麼香味,應該不加香料。

 查過品牌,主要是銷去國外,我這次只跟了兩瓶還有們家眼霜跟淡斑霜,還沒開。

 不過現在已經再後悔沒有多買幾罐起來,真的超好用!



 資生堂-盼麗風姿 豐潤柔軟水


 這是存貨啦~之前買的,忘記很久了!

 話說資生堂其實有時候贈品給很大方耶~不過我覺得寶慶最大方說,之前有一次買大罐百優,居然送了一整組的盼麗風姿系列旅行組,都蠻大瓶的。
讓我阿姨羨慕不已啊~因為它去新光買就沒有送。
 這類型的化妝水多半是去角質液,像是dew的柔軟美容液或是倩碧的化妝水都有著相似的功效,都是強調洗臉後的再清潔部分。

 柔軟水我用過好幾罐,我是覺得它沒什麼酒精,味道也蠻宜人的,挺舒服滴~輕輕擦拭把沒有清除的髒汙清除外,其實對後續的吸收也都有些幫助。


 sofina-美白保濕露

 最近 sofina整個超便宜,恩~要改款了是吧!

 不過之前用過它們的防曬我覺得很清爽好用,我還是20世代啊!所以我就趁周年慶跟他打折時候去屈臣氏買啦!
 產品全部打七折外,開價85折,利用國泰卡週二滿999就再打9折,然後買2000送200~整個就划算划算划算~~~~
 下次來展示戰利品~只花了2000一點點唷~

 保濕露的味道其實我很喜歡耶,淡淡的~不知道為啥會讓我想到運動飲料的味道(哈)
 因為實在是很便宜,現在都拿它來敷臉唷!跟平泰秀一起敷我覺得效果很好,很保濕。





 PAUL&JOE-日夜修護眼霜

 這組買好久啦~

 不過其實很划算呢!普通專櫃的眼霜就要價1500~2000不等差不多都是15~20ml左右,這組是20+22ml唷!
 價錢也差不多不到2000元,而且是分日夜型態兩支。
 日間是眼膠狀,都是p家橙花的香味,很舒服的味道,早上的我覺得消浮腫很有感覺~意外的好用。

 晚間的眼霜,不是真的很霜狀啦!而是有點像是skii活膚霜的質地,但是對於眼周的保濕效果很好耶!也沒有過於滋潤導致長東西。
 也是橙花的香味唷~
 包裝很精緻的眼霜,真是使用起來讓人心情很好,而且又可以用好久唷~我覺得cp值是夠高的。

 
 


還有這個

日本小點心:長野的蘋果曲奇
APPLE COOKIE NAGANO
林 檎 恋


做成蘋果的可愛模樣,而且一打開香味十足,整個人都要飄過去啦!
沾點茶吃很不錯吃呢!
色~香~味 俱全!

 

 
以上是近期的一些小物
由於周慶到~其實L我最近還有很多好東西要跟大家報告吶 !


很久沒有分享彩妝部分

也會慢慢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