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風堂最近分店好多
之前大排長龍,終於被我等到~免排隊的時候

印象中,在台灣吃的一風堂拉麵與日本有些不同唷~
 原來台灣有考量到在地的習慣做了些調整,不過喜好就很見仁見智就是了!

環境蠻輕鬆的,服務生態度也超好
可以很輕鬆的用餐


桌子上的調味料。有水,可自取,但服務生有空還是會幫你添水。
還有蒜頭~

其實它另外還是有附給我

菜單內容蠻豐富的,我點了博多沾麵與一些小菜。
價格要說一下,有比較偏高些,不過我今天是自己來吃,發薪日~倒無所謂。

 因為最近迷上沾麵,所以放棄預定想吃的白丸改點沾麵。

沾麵是「粗麵」
YES~我偏好粗麵口感

半熟蛋~真是令人食欲大開

麵條是乾的,旁邊有給一碗高湯
注意!這湯非常非常鹹,記得先加點熱水,調好你要的口味再食用,稀釋過就還不錯喝
 

將麵沾熱湯再食用,一風堂的沾麵,Q彈有嚼勁
冷的麵加入熱湯中再食用,別有一番風味。
附上青蔥跟麵衣,隨喜好加入唷!

和風浸漬季節蔬菜 
和風小菜佐特製味噌醬,這個滿爽口的~好吃

香酥牛舌串揚。
我個人愛吃牛舌(對不起,我話很多
所以就點來品嘗一下

賣相挺不錯,燉煮的柔軟牛舌炸得酥脆,搭配健康蔬菜的日式串炸。
麵衣不厚,灑點小蔥,看來更令人垂涎。

有聽說雞塊唐揚很好吃,我忘記點了
是說..........我一人也吃不下這麼多

總體還不錯,至少不用一直排隊
位子也多,百貨裡的都好小,油煙味比較重。

對了~切記
一風堂不能刷卡... 好險我有帶夠錢

 

一風堂 敦南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5號一樓
0227729222 不接受訂位,不接受信用卡
時間:  11:30~0:00

官網: http://www.ippud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