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謠言......這是在低聲Nyanko偉大的戰爭世界的神秘超深罕見的性格了Nyanko嘎查...

至於傳聞,那些由超深生僻字將存在於Nyanko偉大的戰爭。

這個名字是Nekoruga!這傢伙〜它是危險的

 

Nekoruga

nekoruga1  

是的,這是Nekoruga ... 圖的Keseran Patharan進化是。

Nekoruga本身是一隻貓和一隻小這個Keseran Patharan的頭的大小,但可笑的肝臟是荒謬的攻擊力荒謬的大小離譜,如安排在2.5車身長度貓武神演變時變成貓。

nekoruga  

 

是,這貓我的意思!

 

像這樣的攻擊動作

kougeki  

抖落右手是在這個系統中。

5000多的傷害變為大約在10級的時候。

 

 

我可以用Nekoruga?

Nekoruga是...

高白痴的攻擊力
,耐久性也有一些不錯的
攻擊範圍,

優勢的一個很好的感覺就是,一方面......但馬蘇阿里

 

·慢白痴英尺
(足夠長的時間拿出貓的女武神4體)的時間來重新出擊太長
的攻擊頻率,也慢梅沙

我也有一個嚴重的缺點。

 

不弱,但不具備長熊的實力超強超罕見的名稱或將配售此類。

唉,看來因為沒有這樣的東西作為階段,你贏不了,它並沒有充分利用好各單位在Nyanko偉大的戰爭,並在感覺做的不錯...喜歡保持黨的時候,如果你有之中。

 

 

突擊成本

章:3000日元
第二章:4500日元
第三章:6000日元

突擊成本太高週一可觀。

巨貓好像垃圾

甚至出在Nekoruga重新開始遊戲或者說對錢包的最大容量的狀態...不能使用它...

 

如何取得只能從Reagacha到目前為止,罕見程度深超罕見的。

超級便宜的稀有,要么拿出多少我們不知道的概率,但都是大家約1-2%,大致是它低聲。

這意味著,它可能做50-100次拉的時候離開了任何一個動物的概率我。魔鬼!

因為我覺得只要沒有資金力量得到安寧的嘎查無限,這可能Nekoruga打要么Reagacha即將到來的事件,讓我們等到那時。

 

 

Nekoruga和發展在更高層次上達到最大攻擊力將是四倍的巨型貓真正的怪物。

如果有一件事要走出Reagacha運氣好,那麼我想允許通過各種手段與巨貓,貓武神發揮除了黨的閃電戰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