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11

我以為母親節我絕對不會出手的><

結果..........

我還是........

 

算了!這組是近期很常出現的Belif唷~這次我是帶化妝水組跟含生草保濕前導液組(1+7大容量)

還有棉籽纖維的去角質凝膠,很溫和很好用~

含生草前導是同學推薦的,化妝水前使用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很清爽的前導產品

何況容量差不多買一送一我覺得挺划算的優:)

 

預購禮是毛呢袋一只

DSC02414

 

kiehl's真的是意外

我沒有約預購啦><但是要去換禮券的時候轉彎看見這間~~飄

換了會員禮東看西看就..........再飄

沒買特惠組@@但是買了傳說中很強的白泥*3

其他都是贈品跟預購禮(小姐偷送我的)

DSC02415

 

蘭蔻

周年慶的時候買了少少的底妝組跟洗面乳,加上幫買的保濕組...

凹了一些試用品說~~~蘭蔻東西是真的還不錯用(不得不說...真的)

瞬白也是考慮近半年決定這次有組合就購入(還真的有組合!)

粉餅也是再度添購(為什麼要有組合啊!)

這次買了洗面乳+化妝水組合

粉底液與粉餅組

算是很實用的組合~因為老實說週年慶買的還有很多沒開

我真的要把手剁了(咦!每年都說要剁@@")

DSC02420

預購會有提供午茶小點:)

DSC02422 DSC02423

小小的滿額贈

沒用過的保濕系列:)但是它們贈品都好有感的大容量~(轉圈)

DSC02424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