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56.JPG

最近有點迷上精華油的保養

除了雅頓的精華油之外,有人推薦我可以試試看艾倫比亞的黃金凝萃精華油,當然我不是腦粉

但某人是,所以說既然有貴婦推薦我當然要試看看啊~

其實我是有點怕油的,但是上次去西藏時,朋友建議的保養試擦點面油,還給了我一點玫瑰果油之後

讓我對油保養有些改觀~

此款油,主打印加銀取油+黃金荷荷芭油

改善肌膚荒乾,維持肌膚活力

化妝水後使用,我自己是代替精華液的部分來使用(懶人保養模式開啟)

簡單的按摩一下就吸收進去了,連衛生紙都吸不到,真的很清爽!!!!

也算是從頭到腳的萬用美容油啦~但頗貴的1980圓我應該是不會拿來腳底抹油這樣...

762.jpg

再來是金光四射的貴婦彩妝啦~

這次華麗的回歸了!久仰大名所以帶了精華油,順便也......

IMG_3957.JPG

但沒有想像中的質感,殼是塑膠的說

但價格也不是非常貴,我覺得還能接受的程度就是

IMG_3956.JPG

IMG_3955.JPG

IMG_3949.JPG

IMG_3954.JPG

小女子購入07

是很基本的色調,溫柔眼神的色號~要當個低調小女子XDDD

粉質很細緻的,還有香味(愛心眼)

雖然覺得不是很顯色,但想要淡妝輕點出門,還蠻適合的

 

arrow
arrow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