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樂華夜市逛逛~想說很久沒掃蕩宵夜了(會肥的主因)

沒想到在三商那邊開了兩家鹽水雞!!!夏天很適合啊~~清涼

一家是以師大聞名已久的「雞房重地」一家也是以師大鹽水雞為名

鹽水雞我只吃過雞房和無名和淡水英專那家(這家超讚決無分店)

我馬吉說另外一家好像是進無名鹽水雞的貨~所以我決定去買雞房

去雞房是因為在師大吃過真的覺得不錯!

不知道樂華店的師傅口為有沒有變調??

我要點菜啦!

買的時候稍微排了一下,生意還不錯耶~


老闆娘耶!(戴口罩,要求衛生第一!)印象加分~


問了一下是老闆娘跟他女兒一起經營啦!難怪上次看見是年輕的少女~ㄎ
原來老闆娘晚上還有另外兼差工作,說因為這邊剛起步,等到穩定在把其他工作辭掉~真辛苦!

我點了半雞+蛋+高麗菜+四季豆這樣150元(老闆還+送我小菜一樣希望我多來捧場啦!

我覺得調味還不賴,沒有過分的死鹹
因為有的鹽水雞實在是鹹到不行~吃多會腎不好(誤)
雞汁味道有出來~恩恩~不錯不錯!!

攪拌是用冷水壺搖勻,這樣胡椒等調味料才不會都"結歸丸"~

青菜我吃了覺得很新鮮,脆脆的口感我愛!

沒有苦苦的味道~

哈!在來就是最喜歡的蛋啦~雞房的鵪鶉蛋很合我的口味耶~很特別的口感說!

鹹水雞吃過好幾家不在話下,口感很特別就是這家的鵪鶉蛋~(讓我想到皮蛋的感覺XD)

在來是重頭戲雞肉本身!!

之前吃過淡水無名(在淡江吃的~我家附近也有一家)

從北縣北吃到南,雞肉真的都很............硬= =有點咬不動啊...是比較老的雞嗎??


雞房的雞真的吃起來比較好吃耶!那種形容應該是~~恩

雞肉是很有彈性那種,但是雞皮又是脆脆的感覺!

很唰嘴的感覺~~

我尤其推薦腿肉~~我是不太喜歡吃胸肉啦!(個人喜好)


這家剛開沒多久~樂華又一家宵夜好去處!!

推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