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被這張海報勾過去

就順勢近來吃飯了~哈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間附上玄米茶

undefined

親子丼味道蠻好的,鹹甜調合還不差

沒有調味過鹹的問題,這趟吃到這邊

還沒有吃到鹹到舌頭會壞的味道啊~算是很幸運嗎?

undefined

卡茲丼,一般說的勝丼,就是豬排飯啦!(因為日本人說考試或比賽前要吃勝丼,來祈求勝利)

這是附贈的蕎麥麵,話說我們蝦子姐姐,每次.....

都給我點很多,擺明把親愛的我,當成行動回收桶,每次都是叫我吃掉,在西藏跟黃山、湖南湖北、香港都是醬.......

苦命啊我~所以要很斷然的拒絕她,哈哈!XDD

undefined

醬汁不會過鹹

就是爽口清淡,但是其實我真的吃不下>"<

不然我覺得蠻好吃的呢...甜點吃太多了

undefined

吹上舍的親子丼

其實是要說吹雪吧~?雪之櫻島

它們的雞肉是使用鹿兒島的最高級雞肉(地雞=土雞,是過去鹿兒島地頭工人所獻上的雞,飼養不易,生長過程無使用人工藥物)

我還想說這造型,是「月見」親子丼吧!?在日本,打個蛋就是月見啦!哈哈~

月見,月光倒映在水中一般的樣子........

雪白的部分應該是蛋白打出來的,非常細密,入口即化也很美味唷

來日本這幾天,可能是我舌頭駑鈍,還沒吃到讓我覺得不好吃的飯說

台灣是就常常吃完想不付錢走人,真的是連飯都煮不好....

undefined   

漬物也好好吃

蠻爽口的味道

雖然是在百貨公司裡面

但是也沒有踩到地雷呢~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