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49

一直以來對AYURA都有好感度

因為工作後第一整套的保養品就是選擇AYURA的還顏系列(對它們家的綠色很有好感捏)

再來應該就是它本身的品牌形象:生命物語

雖是資生堂的一員,但是LOGO就很不一樣~好有FU啊(笑)

延伸品牌說明:

觀察到現代女性生活壓力所引起的肌膚困擾的報導越來越多。認為保養品不該只是狹義的保養肌膚,應該廣義延伸為身心壓力的紓解。

其實我覺得蠻不錯的,畢竟肌膚壓力老實說也是反映生活壓力~

DSC03450

■ 特長

●維持滋潤同時,創造如絲絹般的光滑肌膚觸感。
-添加蠶絲成份(絲膠:保濕)
*絲絹的蛋白質萃取出的絲膠保濕成分,能賦予肌膚宛如絲絹般的光滑觸感。

●創造紋理整齊飽滿的肌膚
-添加巡白珠精華(薏仁萃取、水解珍珠蛋白│貝殼硬蛋白、甘油:保濕)

●維持肌膚滋潤同時,選擇性的洗淨髒污及老廢物質
-添加生體關聯洗淨成分AMT

●具有放鬆效果的微香

●具有放鬆效果的芳香草本香氣,能解放肌膚與心靈。

DSC03465

■ 使用方法

●先將全臉沾濕後,在手心取十元硬幣大小的份量(約1ml),充份起泡後,包覆臉部般清洗。
●一次的使用量(實際大小)2.2cm。
●仔細確實用清水沖淨,注意髮際等不殘留泡沫後,再用毛巾輕壓擦乾。
■ 使用須知

具有暗沉、粗糙、粉刺等問題的肌膚。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4503號*

DSC03463

資生堂的清潔產品我用的多了去...

混合偏乾的我,其實蠻在乎洗臉後會不會過度乾澀、緊繃

並不想洗完臉就被拉皮的感覺啊啊啊啊~~ORZ

DSC03459

液狀的潔膚液雖然比較少見,但是令人在意的還是回歸到清潔度、保濕度。

DSC03460

使用最近得到的法寶,起泡網!

雖說是液狀但是仍帶有些微的濃稠感。

 DSC03462  

 雖然是液態的潔膚液,仍舊可以打出不輸肥皂的彈性泡沫。

真的有驚人~泡沫確實是相當的有彈性且豐盈

清潔度來說,算是蠻好的~沒有給肌膚清潔過度的感覺,算是挺合適我這個混合乾性肌膚滴

皮膚上仍然保留一點點濕潤感,沒有不乾淨的觸感~

由於我打成容易沖洗的泡沫狀,所以在充洗上完全沒有任何的不便~各位可以試試看這樣的方式。

 

AYURA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我覺得應該是它的微香味

是種讓人放鬆自在的味道,淡淡的~有種禪的感覺(會不會意境太高明?哈哈)

毫無刺激性,具象話來說~就是大和輔子吧!清淨淡雅~我非常的喜愛:D

 

 

個人偏愛它的香味-AYURA 月光香、AYURA凝神深香、AYURA凝神香露、冥想風呂這些等,我都有買過:D

都是我很喜翻的產品唷~

 

 

產品資訊摘字官方網站:s-mo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