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1eZPcXeVuXXXcHY7W_022641_jpg_310x310  

皂上有Botanicus的品牌圖紋

☆捷克國寶級皇家御用的清潔用品與保養品。 
☆死海泥為菠丹妮手工皂中 
☆來自死海天然礦泥,含豐富礦物質可深層清潔 
☆代謝肌膚油脂囤積、還原肌膚澄清光澤也可做卸妝洗臉皂使用。 
☆英國查爾斯王子&隋棠&捷克前總統哈維爾夫人&香港邵逸夫爵士夫人方逸華女士推薦! 

IMG_4869   

說真的之前一直不知道

最近有兩位好友,都分別去了捷奧遊玩

結果兩位就像約好的一樣,都送了這塊死海手工皂給我


恩恩~莫非是超級推薦好商品來著?

話說去英國要買美體小舖,去法國要去買蕾莉歐跟歐舒丹,看來捷奧就是菠丹妮了!!

聽說價差相當大啊!!大約是台灣1/3的價格(倒地)


先看看外觀

IMG_4867  

就是死海泥的顏色,沒什麼特別~(泥巴色?)

但是香味卻是非凡,應該說有點精油香氣?

厲害的在後頭~話說我把皂洗完放在皂台上,結果現在進去浴室整個都是死海泥的香味,超酷!!其實是很好的芳香劑吧(誤)

仔細觀察仍舊可以發現有顆粒,一面較光滑一面較平滑

聽說可以有去角質的功效唷!(不過應該是輕微)

手感而且其實蠻溫潤的,不會軟爛。

IMG_4868  

很容易起泡唷~

而且超級好沖,有時候洗面乳會有種不好沖掉的感覺,所以要充個兩三次比較好,但是這個完全不需要。

洗完整個就很乾淨很清爽的感覺,沖水的時候都感覺到臉的滑嫩感(真的是咕溜感~)

就是整個清爽、嫩Q感~~天啊!之前有用過洗面皂很緊蹦的經驗,這次讓我完全改觀啦啦啦啦!!

啊~真的愛上它了啦!!!

不過我覺得這塊皂的社寄實在是有點麻煩,扁平又大(又不是巧克力...)

不像台灣很多皂都有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很方便拿取。

但是還是好喜歡唷~味道也是讚!

聽說還有很多手工皂,有請人去玩的時候順便再幫我買~

因為用很快啊!

還有一些經典商品,按摩油乳香沒藥手工皂、乳香沒藥手工皂等~

好期待說!

稍微查了菠丹妮,其實台灣有櫃啦!但是真的很貴啦!

光是死海泥就410元,朋友說在捷克
大概99克朗?換算約台幣140~160元左右。

ㄜ~差好多,乖乖等待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