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貓陳馬尼喵終於好轉了
   
我要陳述的是圓山這家動物醫院(中山路員山路交口,麥當勞旁)
   
收費"超"高昂又醫術不精
   
11/6那天帶貓咪去掛病號
   
貓咪有脫水 貧血 黃疸等狀況
   
醫生驗血看不出病因 只說先住院將脫水調整回來~檢驗的時候這個女醫生看起來很開心的感覺!?(檢驗癮?!)
   
拜託...還跟我繞專業 = =" HGB你可以說中文血紅素嘛?...鬼才聽的懂HGB...
   
說要貓要住到週一11/8  住院一天1200
   
還硬要我檢驗什麼巴冬蟲的...1600
   
說週一幫我送檢@@我很好奇為何不馬上送檢???!!!(事後才知道急件+200就可以了!)
   
期間問了貓貓生活狀況 我說平常怎樣怎樣

有個習慣會玩鞋子的消臭包
   
那個醫生就說有可能是這個纖維造成他貧血溶血!!!
   
當下覺得有點詭異(其實我覺得好像有點牽強....)
   
你要說裡面的竹炭不乾淨我還能接受...............
   
   
   
週一去帶貓咪
   
他又說血檢驗不出結果 說脫水有好一點
   
結帳住院三天+營養罐頭*1=6680  (罐頭280)
   
真是天殺的貴翻...............住院不是一天1200嘛?
   
結果他就說檢驗什麼都要錢,一個數據100元這樣收....= ="
   
小姐...你也不事先講說你住院要幫他檢驗,貓又沒健保,你當我家財萬貫...
重點是有經過我同意嘛???
   
點滴你是加了什麼仙丹進去啊???B12 葉酸 維生素B.......
   
   
總之把我大宰特宰一翻.....
   
最後還說貓咪要在檢驗什麼東西南北~請我要有心理準備~我就說我不要了...
   
誰要在這邊看啊...
   
我問A她就說有可能,問B也是有可能,就是所有原因都有可能...
   
應該就是人家說的嚇主人吧...把你的寵物講得嫁鶴西歸一樣0.0
   
貴如果有結果或是你看得出來病因就算了...重點你看不出來歸咎在檢驗幹麻...

結果隔天就帶去板友建議的樂活動物醫院看
   
醫生蠻細心的稍微問了一下生活狀況
   
也有提到消臭包的事情...醫生說一般纖維應該是還好 裡面的東西比較有機會造成中毒
   
我有跟醫生說之前的醫生說的可能性
   
我有看見醫生眉頭一皺...差點笑出來...
   
後來醫生看了11/8的檢驗報告~~~~~
   
就大致歸納了情況,並且告訴我說某些數據特別高~
   
吊點滴沒用,最好先把數據降下來,不然一直升高很危險!!
   
後來就開了藥給貓咪@_@~
   
我就問...不用...住院嗎??
   
醫生:不用啊...住院幹麻...藥你可以自己餵,不會餵可以帶過來餵
   
QQ...醫生你真好我昨天剛被狠狠宰一頓...
花了350藥費+餵藥器150=500圓....
   
落差真大耶...........................當然我知道是差在血檢費用
   
(我後來有問血檢沒有很貴啦~)
   
貓貓吃了幾天藥現在很精神 也開始玩樂跑跳了 食慾也恢復了
   
但是還是會帶他去回診= =+
   
   
結果週四的時候圓山有打過來說檢驗巴東蟲什麼的是陰性
   
還問了貓咪怎樣?我說:很好啊!已經開始自己進食了!已經有恢復!
   
醫生:唷............降啊...
   
吶等檢驗報告來我在通知你!!
   
後來就把電話掛了~~

   
   
到了今天...........週六一早我接到圓山說檢驗報告來了
   
我就說反正是陰性 就不去拿啦~因為沒事了
   
醫生:不行耶!你要過來把錢付清啊!!!
   
我:???????..............付錢??
   
醫生:對啊!檢驗的錢啊~1600啊!
   
我:不是上次就付完了嗎??我上次付6680了啊~
   
醫生:那是住院的錢啊~我有跟你說啊!
   
****到這邊我整個很火大****
   
我:你也很誇張耶!上次住院說1200結果結帳金額也太扯!檢驗一堆也沒事先講!!
   (當時我哥也在場,我可以確定這個醫生沒事先講過!)
   
醫生:我明明就有事先講了!檢驗要付費!

我:哪有...只有我在場的第一次血檢有說...而且也沒說費用金額= =
   
   後來都是你們自己加上去的!真的很誇張耶!!!
   
醫生:我明明就有講^%*(&*)))*())_bababababa...........
   
我:總之我會付錢可以了吧...還有事情嗎?沒事就再見!!(掛)
   
   
結果就是...我要去在付1600元
   
所以其實住院金額+檢驗
   
我三天燒了6680+1600=8280....真是不誠實的醫院........
   
這家醫院"後置"做得不錯,錢都要留著後面慢慢討...不跟你說清楚........= =
   
   
我建議...如果你口袋夠深,可以去這家........ 



----以上為個人消費心得,僅供參考之用,文章內容若有微些情緒性字眼,應員山動物醫院院長來電抱歉後,個人接受對方抱歉也覺得院長是有誠意的才願意修改,THX---- 

在此呼籲,您若是寵物的主人,攜寵物至醫院問診時,若對方未將收費細目等詳實說明,感覺不合理之處記得詢問,此處提供各位查詢,這裡有台北縣獸醫師公會所定的收費標準: http://www.tpcvma.org.tw/download/01.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