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妝文啦~
哈哈!沒辦法~畫來畫去都會容易定型
這次有新品嚐鮮化個輕便妝容~真面目露出XD


就是這傢伙~顏色是Extra light
 

M.A.C BB輕粉霜SPF30/PA++ 是結合隔離霜的高係數防護、BB霜的透亮妝感和粉凝霜的保濕水感而誕生的三合一新型態底妝新品,是今年秋冬必備時尚底妝單品。全球頂級時尚專業彩妝品牌M.A.C針對這樣的妝感而量身設計出BB輕粉霜SPF30/PA++,它擁有三大強勢特點,讓你不費力輕鬆打造視覺與觸覺一樣完美的『清透肌底妝』!

蠻好上手的說,上班趕時間又不想太醜~
畫個簡單的氣質妝容準沒錯!

 來看看這次用的東西



紀梵希的龐德女郎九宮格:都不知道是幾年代的九宮格了我,不過當成修容很好用就是了~
修山根也好讚~XD


BURBERRY眼影24:很有深度的偏紫酒紅色

 BURBERRY眼影09:氣質藕色~算是最近的新歡


BURBERRY腮紅05:珊瑚紅的顏色



MAC BB輕粉霜(亞洲限定版)
擁有粉凝霜的保濕修瑕、BB霜的輕盈透亮、隔離霜的高係數防曬,輕鬆打造完美的輕透肌底妝。輕輕一抹立即形成三效防曬薄膜,保水底妝、隔離一次到位。

        




Lavshuca木槿花:溫柔紫色系眼影盤,蠻好搭的。


 YSL名模肌密立體光采亮顏刷:逛YSL跟粉底一起帶的打亮品,味道很香~刷子狀使用是很方便。
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這條真是超好用~保濕夠又好推,有點小潤色功能,也不會厚重
Chanel唇膏07:算是裸色或是奶茶色,也是氣質妝容必備。



開始啦!

首先請忽略我的萬年黑眼圈(我盡力了)
已先上隔離霜跟立體光采啦~這樣5分鐘~呵呵呵



上BB粉霜啦~(三分鐘)

上BB粉霜,意圖很明顯是要遮我的痘疤(不是戒疤)
最近下巴跟額頭又亂長一堆~慘
遮瑕功效也算不錯咧,有把我的痘遮起來(笑)
這新歡真是蠻OK的呢!不厚重~算保濕
也不死白(這超重要的啊!)其實也有防曬係數耶~適合懶傢伙(說自己)
然後很大一顆~科科:P 我用Extra Light 淡雪花石膏色
不過沒有夾板就是了,跟歌劇的一樣,但是好用太多.....

 再來抹個粉餅:D(三分鐘)
我是ANNA SUI的,忘記放進去拍了~

這塊要見底了,平常補妝用很方便,設計也好,有隔板唷!
重點是也不算貴!哈~還有淡淡的薔薇香
也算是合我的膚色,又不太乾。


然後腮紅~(30秒)


稍微刷一下就好了~因為這塊缺點很容易下手過重(淚)

 然後補個眼線
用肌鑰的~沒拿出來照一下,因為這是隨手抓的,哈哈!

 
 再來眼影兩色

眼窩藕色

靠近眼尾用酒紅加強一點點~讓眼妝有點小層次


我就沒刷睫毛膏啦!
這樣就OK啦!想濃一點就貼假睫毛嚕~


這樣很快速完成~因為我剛好要出門洗頭...
所以頭髮很醜(跪求原諒)
跌(┬_┬)↘

小小的分享最近的新品,身邊很多這牌子的愛用者說~
蠻方便的BB粉霜,是說BB霜類的東西真的越做越好了呢!以前都會感到很厚重耶(可怕)
MAC這塊出乎我意料呢~~,因為是粉霜型的BB霜。

不過我沒用過MAC家的底妝類,這倒是頭一遭唷!幸好是好東西呢~

覺得他們新品都會有很多有趣的設計,也很多人分享吶!

 
目前還不會讓我長痘,呵呵~真是很方便,可以多睡五分鐘了(無誤)

不過......臉最近胖了(忽略它吧...........)

 
MAC包裝不過度設計,鼓勵消費者一起做空瓶回收的環保活動,所以M.A.C的產品空瓶用完後別丟哦,收集6個空瓶就可以去M.A.C專櫃獲贈唇膏一支哦~愛親的妞們不要忘記唷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