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多人推薦的"Dior舞台搶眼粉底液刷"終於入手
說真的我是因為有購物金才出手的,不然真的頗貴說~
話說是上週收到貨,順帶一提除了百貨公司外,Y購也是賣到缺貨
所以貨到一通知我就買了(畢竟購物金有期限...)
先看看圖再說



刷子是原型餅狀,相當有厚實感,毛不長、缺口整齊、毛軟觸感優!
與一般粉底刷的扁狀設計稍微不同
這支是高遮瑕版,一般款似乎也是扁狀的樣子
以前自己有買過兩支都是扁狀的
不過就跟一般人一樣
櫃姐幫我上跟我自己上我都覺得有粉痕
真不知道專櫃小姐是推薦在哪裡?
上完可能還要用海綿推一推痕跡
頂多就是手不弄髒就是了!
無感居多~~╮(╯▽╰)╭



接下來~
這就是驚豔的開始!!!
某日早上起床後,抱著試試看新品的心態
結果!
一整個誇張,不但沒有粉痕,覺得粉底好像貼到肌膚裡面一樣好
超懷疑自己眼睛有問題!威爆啦!!


嚇到我了
然後值得一提的是,刷完看刷子
發現沒有像扁狀那樣會積很多粉底在刷子上
或許它的秘密就在它的設計以及豐厚的刷毛上
雖然價格高,但一點都不後悔!!

害我現在很想要再買一隻
然後對它的蜜粉刷也很有興趣

有人用過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