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粉痕惡鬥終止文!!!
第二彈~


最近自購了UNT的裸妝機
其實之前相當猶豫啊!
因為韓國很多裸妝機風評都不是太優>"<
所以一直沒有下手啊~

這次本著支持國產?!(喂!)
其實它是韓國原裝進口的啦~
還是~不小心手滑了

說真的,如果好肌膚般的裸妝效果
哪個美妝重度愛好者不想要呢(我很想要啊!)

以下稍為介紹一下入手品:(我是買799組合)




裸妝機


開關



魔術融粉撲
很柔軟,很小巧
粉撲具高吸水力及高透氣度、不易脫落粉撲毛屑等特色,能比一般粉撲更快速將底妝運送至肌膚紋理,是創造超融膚底妝的超級好幫手。
開啟UNT高頻BB裸妝機電源後,BB機就會開始微微的振動了:)
 
 輕推畫圓,或是點壓式的按法都可以
可以瞬間將潤色液體完美融入每吋細小毛孔~


 將粉底液或BB霜勻貼展開於肌膚表面,
打造透明感十足的「超融膚底妝」
感受每分鐘最高12,000次的高頻振動

真的有比較好推
也較無粉痕~
而且持妝度有比較好說

雖然T字還是會油油
但是臉頰部分卻可以好好待個8小時說
回到家臉頰上的粉底都還在耶!
沒什麼脫妝跡象,嚇死我了~

蠻害怕說整個妝融掉說(⊙o⊙) 
 
除了UNT的BB霜之外
我還試過其他的粉底唷~
其中我覺得資生堂時尚色繪的效果最好
不建議用粉底液唷~

太水反而不好推@@會怪怪的....
水粉霜也不建議啦~
質地類似BB霜或是粉霜類的比較優唷!
 
雖然不是必要的東西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玩玩看唷~

:)
個人還是愛用刷子:P
 

p.s 
魔術融粉撲替換方式:
  1. 將高頻BB裸妝機45°斜放
  2. 延著粉撲背面白色彈性伸縮套邊緣,慢慢將粉撲完整取下
  3. 以同樣方式置換套上新粉撲

  4. 電池替換方式:
    1. 按壓將電池被蓋取下
    2. 以拍打的方式將電池取出
    3. 新電池以正面朝上的方式放入



 
延伸閱讀:U.N.T十礦物無瑕保濕進化BB霜
 路見不平洞洞肌~請拿UNT填平~毛孔緊緻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