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如火如荼展開

不過我已經開殺完畢了......戰力好弱啊我ORZ

 

這次有些保養品轉戰去藍寇了

順便帶了一組粉餅的特惠組

其實已經很久沒用粉餅了!

這次其實是被蘭蔻粉底液燒到,試過之後

結果最後買了粉餅回家........@@

 

但是真的沒辜負我的期待,在櫃上只是簡單試一下

這塊出很久了說@@

不過又再接再勵又推出升級版~真是很搶錢

升級版是說加入紫色光彩技術,能中和掉容易暗沉的黃色肌底

修飾蠟黃就是了~

還加入了保濕緊緻精華等~防曬係數的話,是SPF35 PA+++

 N010443971_t_01  

粉質只能說真的蠻細致的,很久沒用粉餅的我,真的是有驚豔到!

除了粉餅,我也帶了BB霜&隔離霜那組回家,BB霜拿過幾次簡訊試用品後

決定購入~

小女子混合肌稍偏乾性,會長點MC痘與粉刺說。

今年蘭蔻底妝真的有讓我驚豔到,輕透不暗沉,又保濕。

 

使用方式,我是採按壓式,粉底液後清點按壓

肌膚沒有悶感,真的很清爽,T字部位在幾小時後多少都會掉

但是,我覺得出油的感覺是很剛好的,怎麼說呢?

就是不是那種妝被汗水或分泌的油脂所弄髒的感覺~皮膚不舒服...

反而覺得,就是臉部適度的出油降而已。(這形容真的有人聽得懂嗎?被踢)

換句話說,應該是臉部負擔很輕的感覺吧~因為其實化妝也不可能不出油>"<

 

至於它的天鵝絨粉撲,真的很好摸

但是我個人還是喜歡用大粉撲,就先讓它乖乖躺在盒子裡

 

重點是,這塊都不太會暗沉耶!

我之前買的粉餅有些真的會大暗沉

像PJ就超嚴重的啊(不得不說我跟這家底妝真的無緣)

小香也多少會,也比較有粉感。

 

保養品這次買了脈衝光系列,拿過很阿莎力的試用品之後(蘭蔻好愛發簡訊試用品)

是我喜歡的香味以及水潤感,趁週年慶就購入了。下次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