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91

雖然是說要分享一下近期使用的粉餅

但其實只有兩塊耶@@...

本人肌膚混合偏乾 (t油兩頰乾)

一塊是週慶購入的蘭蔻瞬白

DSC02292

一塊是雪花秀特賣會購入的Sulwhasoo雪膚花容絲柔粉餅

DSC02277

DSC02278

DSC02279

另外還有周慶最後下手的SKii新生嫩透緊顏粉凝霜

DSC02263

很久沒買粉餅喲~

蘭蔻瞬白週慶購入後就一直使用中

真是大心啊!

唷呵呵~

因為有陣子一直都使用蜜粉,覺得粉餅太厚重

但是總是感到不夠持妝啊~(對不起要求太多

蘭扣底妝第一次購入就挖到寶(不是踩到屎)

相當多人推薦也是買了之後,才猛然發覺的事情了~~(飄)

都用到凹下去才要來分享一下!

其實也可以順便說一說他家BB霜也是經典的好用

雖然說只是拿過幾次的試用品...5ML算很多了吧

還給他拿了2、3次~最後終於週慶購入~耶!

蘭蔻瞬白我給的評價是清透自然,不厚重!

但是因為不是遮瑕型所以可能有人會覺得遮不了太多

可能最近我膚質不錯(嘿嘿

幾乎不長痘~粉刺也比較少了說

所以用起來剛剛好,聽說是有新技術,智慧型皮脂調整,聽起來很厲害!

我沒研究這個,但是就是覺得蠻好用的~不太暗沉

出油就用吸油面紙吸一下就還好

這塊很細緻~還有神奇的鵝絨雙面粉撲

粗的那面是一般的海棉粉撲>抓粉力與遮瑕度比較優

細的那面則是輕柔的鵝絨粉撲>妝效較薄透自然

妝感嘛........算是粉霧感吧!

 

再來是才沒用幾天的雪花秀

韓妝都比較白,色號可能要注意一下

我選B02

特賣5折頗划算:D

粉盒蠻精緻的,很典雅又韓風

有作個隔開的蓋子放粉撲,盒內也多送一個新粉撲說

粉餅有香味,淡淡的~梅花香嗎?

粉質也很細緻,感覺跟GA的觸感很像

也是偏霧的妝感,因為是最近才用,冬季算蠻持久的!

但是我想遮瑕力可能不會太好,這塊也很輕透~

跟蘭蔻一樣讓我的臉皮沒啥負擔呢!

台灣畢竟比較偏暖,日系韓系的底妝有時候還是會因為出油而脫落

不像日韓氣候那樣韓冷乾燥,那樣應該就不太會脫妝就是~~

皮膚好的時候選它就沒錯,大牌好像都偏愛好膚質

所以還是乖乖把皮膚養好~呵呵:D

 

最後是SKII的粉凝霜

圖片是新的,舊的已經剩下殼....

也就是我很扎實的把它用完了~耶

本來其實照預訂被各家大廠秋冬底妝升火的很嚴重

想買GA或是YSL貴婦粉底說...

後來想到去年買的SKII粉霜還沒用完,本著勤儉持家(誤)的精神

就把它用完~

沒想到,又回復了初戀(大誤)的感覺~~(飄)

還是非常好用啊啊啊啊!!!!

自然輕透保濕度也很好,簡單壓個蜜粉或是粉餅一些

妝效就非常好!也不太脫妝~

遮瑕力雖然不是強效,但自然遮一下讓斑跟黑圈淡一點~這樣蠻自然的

也不生粉刺~

 

以上

小小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