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根本是腦波弱的代表(佼佼者?)

原本對氣墊粉餅其實覺得普普,唯一想嘗試的只有雪花秀這塊王者而已!

但是韓國聯名彩妝好犯規啊啊啊啊˙啊啊~~~(哭奔)

莫名手滑........

SNOOPY這世界上最會賺錢的狗兒

真的是太可愛啊!!!最近連COACH也都又推出新的聯名商品~真的是要瘋了!

IMG_1562.JPG

多麼!可愛的粉撲!

IMG_1561.JPG

玫瑰金的設計,蠻有質感的~但是!有點貴~因為只有一個蕊!

雖然對SOKIN FOOD的品質一點信心也沒有,但還是買了...哈

IMG_1120.JPG

說到氣墊粉餅不得不提到的雪花秀

傳說中的氣墊粉餅之王

IMG_1119.JPG

我買新款,聽說舊款比較好用??

粉盒+2蕊的組合

IMG_1118.JPG

 

 

 

再來是line line line~~~~

超可愛啊!根本是因為熊大才買的~然後有三個蕊也太好了吧!!便宜!

IMG_2475.JPG

c21

IMG_2476.JPG

IMG_2480.JPG

IMG_2481.JPG

IMG_2477.JPG

可愛的熊大~不好用也沒差了啦!!哈哈~

實際使用心得:

雪花秀

不愧品質有保證,雪花秀真的蠻輕透的,光澤飽滿~

但遮瑕我覺得還好,很是合臉上沒什麼瑕疵的狀態使用說

隊得起它的價格,粉撲也好用~味道我還蠻喜歡的香味!

SKIN FOODxSNOOPY

遮瑕很強~一撲上臉整個膚色都改變了@@

21有點白,但光澤度也很強

真的很有奶油肌膚的感覺,香味比較強一點,不過我有點長粉刺...

保濕度普通,cp值比較低~因為只有一個蕊

MISSHAxLINE

cp頗高因為蕊很多個,所以很便宜

也不難用,遮瑕介於其它兩者中間

保濕度跟雪花秀差不多~

掉妝速度還好,可以撐個5小時˙

結論

CP值:M>雪>S

入手難易:M=S>雪

保濕度:雪>M>S

遮瑕:S>M=雪

可愛度:M=S>雪

 

arrow
arrow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