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85.JPG

等了好久~終於入手了!!

請代買在上市前就預購,其實拿到也快一個月啦!但是還是得先用用才知道此物優劣

這塊真的未演先轟動,不愧是擁有「最美」氣墊粉餅稱號

質感不同於一般氣墊強調的光澤感,主打粉霧光

IMG_3581.JPG

外盒真的令人銷魂,我覺得我有80%是衝它美貌而購買...

IMG_3582.JPG

黑色粉撲果然名不虛傳!!質感!!!

IMG_3583.JPG

使用一個月,總算比較有能見度高的心得可以講講

真的是粉霧光質感,是一塊我怎麼補怎麼拍都不會感到油膩的氣墊~

我拿20顏色真的非常的適合我,基本沒有色差!這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其後一個月的實驗,一直希望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因為氣墊真的蠻會脫妝的

而且它也不便宜(真的!)

以往氣墊粉餅掉妝,甚至有時候我都超懷疑自己有沒有上妝...@@

我的使用方式:

RMK UV FACE PROTECYOR→P&J隔離潤色→YSL氣墊→蜜粉一層→在補一下氣墊

這是目前我自己用過之後,最滿意的妝效

除了T字要補一下之外,也不會暗沉斑駁,我覺得挺好的!

有點想買塊備用的粉撲,也很是很貴...哈

其實用了一個月,差不多要翻面了@@...

但它海綿有夠軟,害我夾子不敢太用力~非常的軟綿跟我其他的氣墊有點不同

missha跟雪花秀都頗緊實,不知道這海綿對妝效有沒有麼影響力就是~

話說YSL每個品項都好燒錢...哈

 

以上

 

arrow
arrow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