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容易手滑的人啊~(菸)
明明就說好,今年不要再買聖誕彩妝啦~>"<
無奈我就是一股衝動,想把這玩意帶回家欣賞啊!!!(搞屁~去櫃上欣賞不就得了)
不知道各位會不會常常有,心中一把尺斷裂的感覺(當然我是always都在斷裂...)

2012年耶誕前夕,在這個充滿歡樂和喜悅的節日,香奈兒彩妝創作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lips重新詮釋了經典的「深紅色(Rouge Noir)」,以華麗的金色與古銅色點綴,為耶誕彩妝增添一抹現代感。

眼妝重點為色彩飽和的眼線。金銅色和紫紅色的眼影匯聚於眼眸,刻劃出神祕優雅氣質。帶有虹彩變幻星芒光澤的明亮底妝,突顯出雙眸的色彩飽和度。絲絨般的霧面唇彩增添神祕魅惑。融合黑夜漆亮與火焰紅心的勃根地紅染上指尖,營造閃亮的歡樂節慶色調。




本次戰利品~
真是~很久不去chanel上逛逛的(不過偶爾會去精品櫃逛一下純欣賞)
因為覺得他們保養品真是貴到翻貴到嚇人
好像沒那個價錢啊~所幸就轉戰其他嚕!
不過今年景氣感覺真的不是太好耶~以前香奈兒都不太給試用品的
光是今年我拿了五六次有吧我!!!果然~是策略
chanel今年唯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聖誕彩妝



還有CC霜啦~看了好多人分享害我也手滑了說(推卸責任)
去櫃上買的時候,櫃姐還是一貫香奈兒的屌氣~
不知道跩個二五八萬什麼,算了~我就是速戰速決!
東西拿到我就離開嚕~目的達到就好了



是說就是被這盤給燒的靈魂脫出啦!!看看那個標緻的菱格紋!!!
四色眼影–寶石鈕扣
完美詮釋香奈兒的品牌精神經典弧線輪廓方盒內含四色飽和色彩彩盤,金色、銅色、紫紅與粉紅交織出華麗和諧的組合。眼影仿效鋪棉車縫效果,酷似香奈兒外套上的經典巴洛克格紋鈕扣,並加蓋雙C標誌,呈現精緻奢華時尚氛圍。

今年普遍的聖誕彩妝其實都不錯,但是幾乎都是偏向酒紅色系跟藕色系
歐耶~超愛的!
老實說我覺得酒紅色系蠻高雅的,好像也算是好搭的配色
因為burberry上一季新品到貨也是主打酒紅色NO.24

我也敗了..........本人覺得酒紅煙燻也不錯看
本來還很擔心跟這盤的顏色重複到~幸好!是完全沒發生這回事(挺)
不過右方的藕色卻是不幸中彈
因為這個顏色實際上是burberry單色眼影常態眼影的NO.09
完全一樣~不過這塊我在去年就買了,所以嚕~



香奈兒給這塊眼影的名字叫做野獸的樣子~

至於burberry則是...........NO.09吧(逃)<( ̄︶ ̄)>


哈...........

各位今年也購入了給自己的聖誕禮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