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的名片夾有點舊舊的了
 
應該要讓它退役嚕!
購物都要找藉口就是了~
其實這個名片夾我前月就購入了
在阪急百貨購入
雖然知道日本比較便宜
但是畢竟也是一個FU的問題
既然來了就.....
 
阪急百貨S櫃的小姐其實還不錯
很親切的介紹
我也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試背&亂翻了很多品項
 
最後決定是這個信封式名片夾打動我的芳心

令人瘋狂的蒂芬妮藍小袋
整個就大犯規!
   

防刮的皮面,很適合我這種粗魯人~哈哈
金色的LOGO字樣
上面還有小蝴蝶結的飛舞
真是我的菜~
 

深藍色非常有氣質
且值感兼具
其實還有桃紅色的
考慮了很久
雖然也覺得活潑色系也是好選擇
但是我覺得低調沉穩更優

側面細看
會發現裡面是天藍色的
整個搭上今年流行的撞色設計
不突兀又好看
 

其實也有另外一款名面夾
但是它是軟皮
個人比較喜愛硬版子款式
名片夾就是要有點氣勢(大誤)

裡面有金色字印
車線我檢查過
非常完整,說到這~
就不得不說日系品牌的優點
就是做工都比較精細

之前買過Prada的防刮皮面的三折中夾
結果用一年
裡面就開始脫膠,車線部分就很像沒車過一樣
失望.................

不過我在香港機場買當父親節禮物的Salvatore Ferragamo皮夾
倒也完全沒出現P牌的這種狀況就是了

雙層設計
容量超大
可以放自己跟換來的名片

換了名片夾
整個人都清爽起來:D

下一檔再來分享
ST的小包包~~(剁手)

ST在台灣真的都好貴唷(哭)
真希望可以降價些

皮夾什麼的都好可愛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