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優雅,不失個性
這是我給CHLOE'的評價
常常都在關注它們當季的新品哩!


0.0恩~不過荷包深度有限
不過其實我本來是預備給自己畢業時一個大禮物
就是香奈兒的康朋包!!!!

不過~
我考慮的非常久!
就是.................
我買了我真的會背出去嗎???
我是個神經比水管還粗的人耶!!!

而且香奈兒又都是羊皮啦>"<
軟又好摸..........
但是使用痕跡最明顯~

想了很久
加上今年入手的物品太多
買了相機、名片夾
所以預算整個從5萬(台灣訂價七萬多,法國5萬多)降下來~
ㄎㄎ............

就敗了~我是在REEBONZ買的啦!
這網站挺好逛的~~我是個萬年追蹤清單王XD

Marcie系列以鉛鹽輕染,讓小牛皮革完美呈現特殊紋路。溫潤的皮革質感,在師傅的巧手縫製下展現精緻的手工技法,前幅飾上豐富的手縫線弦,融合仿舊的金屬物料,系列充滿經典價值的樣貌,營造出時尚古典概念。


Chloe 每每一有新款包上市總能打動好萊塢女星的心, Chloe 己然成為時尚圈的新主流品牌。
簡約的低調設計,卻擁有豐富的細節, 讓人百看不厭. 柔軟的包身弧度, 經過多層工序處理和皮革補強,柔而有型, 軟而立挺。
使用高級小牛級製成, 使得包身較輕盈, 圓弧討喜的包型及斜背設計不只好看更符合現代化女性的生活型態.

    

看看這包裝完好的禮物
給自己當末日禮物(無誤)真是再好不過了!

超貼心包裝
看起來好精緻唷~

應景的薑餅人?
真是太有心了啦>O<
  
有防塵袋唷
跟皮夾一樣的:)

顯眼的U型車線
還有兩個金屬扣

就是瑪西包款的特色啊~
本來想買方的那款
不過看到好多人背耶

 
小牛皮製成
馬鞍造型
 

很洗練的設計
簡單又可愛
牛革的味道好好聞唷~︿( ̄︶ ̄)︿
 
不愧是hobo啊!
很有流浪感吶~
就是背了就走啦!哈哈~
 
總之
是芥末日沒有來

所以我可以很開心的帶著我的CHLOE'去亮相
歐耶!!!


這邊也有得買http://www.net-a-porter.com/Shop/Designers/Chloe/Bags
還有這裡http://www.lyst.com/shop/bags/
ㄎㄎ

給大家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