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去吃小蒙牛
接著就有藉口跟黃阿嘎液起去逛大遠百(其實是吃太飽~)
當然就是要去晃一下GROSSE'啦~
其實心裡打定主意是想說上次遺忘在此?!的小蝴蝶結項鍊帶回家(想買找藉口)
延伸閱讀:
小蝴蝶結戒指
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啦~(喂!你已經買包啦!!!
不過這次黃阿嘎也有買唷!
我忘記拍了啦>"<下次她戴出來我再來補拍
阿嘎小姐是買珍珠唷~我覺得好適合他唷(呵呵)
沒想到她跟我想得一樣
都要給自己當聖誕禮物吶:)
 
「創立於1907年的德國百年飾品品牌Grosse,於台北京站時尚廣場設立的首間旗艦店昨開幕,推翻大眾對德國設計的冷調印象,首飾全以繽紛色彩與花俏線條吸睛,唯有飾品的多功能性洩漏了講求實用的德國精神,單個墜子或耳環,常有雙面風情,或變長、變短等變化。 」
  
 

非常俏麗的設計
跟之前買的戒指是一樣的款式
非常輕巧



同樣的價格非常親民

小姐幫我把擦拭布放在裡面
很貼心~盒子也很有設計感


把戒指也拿出來配對一下
 
     
簡單又氣質的單品
是一般聚會或是參加婚禮可以添購的好東西
不失大方
又帶點俏皮的感覺
同時又兼具質感與氣質



我比較喜歡金色系說
它也有銀色系
也很好看~看各人喜好唷!
其實同場我有試戴蝴蝶結其他比較華麗的項鍊
也很可愛~可是我考慮了一下
這次先簡單些吧~
因為我比較不會搭色彩太多的彩鑽
怕搭壞的就是一整個~~囧

上面的水晶都是施華洛世奇的
掉鑽都可以補唷(有問過)

戒指+項鍊不超過5張小朋友捏!
 
三層蝴蝶結簡單的設計
不管出席任何場合都非常好搭配啊啊啊啊! 
這是基本品項啊~我是個蝴蝶結控!!!!!!!

 以上
又敗家了..........


資訊~
目前只有五個櫃點
板橋大遠百
SOGO復興館
信義新天地A11
台中大遠百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