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親愛的好友緊急的來了一通電話~

他在逛OUTLET時,很感恩的有想到我,問我要不要她幫忙買~

oh~no

荷包好痛啊>"<

但是我還是買了耶~怎辦?

因為這錢包好美唷~(轉圈)

DSC_0106.jpg

SALVATORE FERRAGAMO的錢包

DSC_0107.jpg

客倌,開箱啦!

DSC_0109.jpg

是很正點的裸粉色~好美啊啊啊啊啊!!!

跟拉鍊的金色真是相得益彰~美翻了!美呆了!

DSC_0110.jpg

哈,我要一陣子之後再用它

你看我膠模還沒拿掉>o<

這款質料是牛革唷~

DSC_0111.jpg

拉鍊也做得好有質感,很精細

這就是有時後覺得多花點錢也甘願的原因耶~

DSC_0112.jpg

紙板~還捨不得拿掉

總共可以放12卡 一零錢袋 三個分層

DSC_0113.jpg

偷偷的露出拉鍊,是金色~上面也刻著FERRAGAMO字樣

DSC_0114.jpg  

其實本來想要黑色

但是友人說黑色早就沒了

最後的裸粉色到底要不要?的在電話那頭催促我~囧

喪失理至下就答應了

但是收到後一點都沒後悔啊啊啊~

而且這咖也不小,很符合我大錢包的需求(卡多...)

但是我可能要過陣子還能寵幸它了~(汗)

輪家的森林小貓錢包才剛買三個月捏

都是牛革,好耐用啊啊啊~~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