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URA環顏系列】
  最近是否覺得肌膚失去彈力和光澤,臉上總是戴著疲憊的面具。
認為這樣的現象,是由於肌膚內部的血液流動或循環已經停滯。
  「環顏系列ENERGY OF AYURA」提出『循活美容』的概念,期望活化連同身體與頭皮的全身循環,喚醒肌膚.身體.心靈之活力,成就滿溢紅潤、彈力、與潤澤的生命感肌膚。
--------------------------------------------------------------------------------------------
  堆積很久的保養文,一直想找時間發個文,但是就是很懶惰...( ̄ ̄;)
這段時間有用過很多種產品,蠻多新得想跟大家分享,時間一久一一從腦袋中流逝...真是太糟糕了...趁從黃山旅遊回來,心情正閑的時候來趕快寫寫。
~( ̄▽ ̄)~(_△_)~( ̄▽ ̄)~(_△_)~( ̄▽ ̄)~哈哈......

  母親節特惠的時候我在忠孝sogo購入的新組合~
以下是圖:

  以前就很想試試看AYURA的保養品,號稱是過敏肌膚可用~(雖然我不是過敏肌膚,還是不免想嚐鮮一下)∩_∩...只買一組特惠組,結果有送一組提包,一把扇子...還有一些試用品之類的...蠻多東西的...

  剛好這個組合從洗臉→化妝水→乳液,樣樣不缺。真是嘗鮮的最佳組合啊~因此我就踏上了環顏循活之道XD...


淨化潔膚露~
  感覺味道與美肌戀人很相似,質地也相同,不愧是同一集團XD...
洗淨力很夠泡泡也多,洗完臉之後不會乾澀,但是我感覺根本就是美肌戀人洗顏蜜...,所以並不會特別指定想買AYURA的,直接買美肌的應該荷包會省一點XD...



  循活液~需要搭配他們家的專用化妝棉,這點跟艾倫比亞滲透乳有像~不過此款化妝水是角質清潔型滴,就是用於臉完臉後搭配按摩來去除多餘髒污以及角質層,促進血液循環來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最近真的迷上這種類型的保養品,但是在使用後,發現其實在後續的保養步驟上,吸收度比以前好(這就跟敷臉前去角質是一樣的道理),加上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香味~淡淡的幽香...

  在這不得不說一下他們的搭配的專用化妝棉,真是一整個舒服啊!!(大心)棉絮不會斷裂,非常的扎實柔軟!我使用的方式是兩面,一面用循活液來做擦拭按摩,另一面則是接著用平衡液(或是搭配其他廠牌的乳液也可),來做第二次的按摩,這樣子保養品的吸收力很快,也不會浪費這麼好的化粧棉XD...。


  最後是活感平衡液,也就是乳液嚕~混合肌膚專用,非常的清爽不黏膩,不會有讓皮膚有悶住的感覺,香味宜人﹨(╯▽╰)∕,在使用這款新的保養組期間,我覺得我肌膚平滑度有增加耶~~~
  哈哈哈~~其實我第一次買的時候因為很快就決定,所以櫃姐很傻眼(應該是想說這麼好搞定?!)當時服務我的是姿吟,雖然如此,但是姿吟她請我找個我可以的時間去櫃上做完整的體驗唷~
  體整感覺非常好,加上之後常去櫃上找姿吟(正妹)給她補妝修眉新品體驗什麼的(我現在已經買到變成會員了>"<),AYURA的服務真是一級棒的,也間接認識了彣卉,一個年紀看起來很小的可愛的櫃姐~
  我對這組保養品唯一的遺憾是......當然是價格實在是不可親也...囧rz...好貴啊...如果不是特惠組打死我也下不了手(還是下手了...|||)。資生堂集團也是越來越喜歡祭出主打高級路線的保養品了......嘖嘖
 
  
不過建議可以去體驗看看,服務方面真的很不錯,態度超優的。不會像忠孝sogo的一些歐美專櫃,態度很差又喜歡強迫推銷我實在是敬而遠之~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