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用了4個月的心得(拖太久了....|||)



這是官網簡介唷~

其實我當初並不是想要買艾杜莎的保養品,但是當天去忠孝SOGO閑晃的時候,本來是打算去最近很偏愛的Ayuar(使用心得之後在補上)添購化妝水跟乳液的,但是當天姿吟她不在~所以我就放棄了~

但是當天剛好是艾杜莎的新品上市活動唷^^~

覺得似乎很有趣,就買來試試看~櫃姐其實還有給我試用品,是【藥用 荳蔻保濕水精華】+【藥用 荳蔻防曬隔離露】唷~有機會在分享!

*************廢話結束************


【藥用 荳蔻魔法UP】

說實在的,最近很偏好有可以幫助吸收的乳液或是化妝水(沒辦法~老了咩( ̄ ̄;))...

質地方面相當好吸收唷~蠻推薦的,當乳液或許也不錯用。原則上它是先於化妝水之前滴,據說是可以讓之後的精華液或是化妝水有更好的吸收功效,也就是一般說的類似軟化角質類促進吸收的意思。

使用4個月下來,感覺是相當優的!不僅是吸收力不錯(記得同屬性的產品就區別開來嚕!)化妝水濕敷的效果也更好,我曾經在使用之後直接敷臉(因為面膜是屬於精華液類的咩~),功效確實是有比較UP!!是會讓我考慮在購買的產品~價格也相當親民不說,重點是使用上很滿意,悶熱ㄉ夏天也不會覺得很油膩(∩_∩)....

==========================================

【藥用 荳蔻瞬間保濕化妝水】

為啥會買這罐化妝水呢?我不是痘痘肌但是最近因為壓力較大吧~(我想),所以臉上冒出幾個頑固的痘痘來>"<~真慘!

純粹是一種隨便的心態下買了這罐,剛好我今天的目的就是化妝水+乳液,希望它可以暫時解救我(笑) ..╮(﹋﹏﹌)╭..
加上版上對艾杜莎普遍的評價不差,所以也很放心的購買了。

好處在於它可以使用補充瓶,真希望其他廠牌也能學學這種環保意識,每次為了空瓶回收煩惱也很是麻煩,用華美ㄉ瓶子誘惑消費者,我覺得不如把價格降低來的實際...XD...瓶子一多也是負擔一種(佔空間),希望能少一個是一個嚕~補充瓶價格又比原價稍低,甚好!ㄏㄏㄏ~我覺得非常方便又實惠

使用後的確讓我有種消炎的感覺,因為痘痘發炎紅腫的情況有所改善,不過也可能是加上蘆薈膠的功勞嚕~現在晚上睡前我會在有粉刺的地方擦上A酸,在再上面塗上一層蘆薈膠(個人認為應該有保濕作用啦~),效果還不錯,臉上的大顆粉刺代謝的狀況很好(自動消失),也沒有脫皮~

算是還不錯的商品~~看在補充瓶的概念,我應該會回購一下(笑)

==========================================

【藥用 荳蔻洗顏皂】

這塊肥皂送給我朋友了...所以心得不明....( ̄? ̄;;;) 大人不記小人過...請見諒...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