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今日焦點有著無限ㄉ感概.....原因.......,因為發現大家都是那種嘴巴上說死也不想上今日焦點,但是心理的OS卻又滿心期待會寫出啥米來?.......果然.......人心難測,變態無常啊........(大家都是變態!!)

今日焦點是多麼的有趣哩!!!真是不是好歹ㄉ一群傢伙.................="=...........

最近老是覺得自己好窮困唷~~前都不知道花去哪裡了?!!之前明明就還蠻OK的狀態啊~怎麼不知不覺摳摳都從口袋裡流失掉了咧~~~~~(。_。?)好詭異啊!!~

結果今天責保課的時候,接到可樂打來的電話,才想起之前借他2000大洋買外套哩~⊙⊙!!我真是貴人多忘事啊~~哈哈

那我其實搞不好錢都被別人借走了~~~誰?!!快自首!!!(火雞魚聽到還跟大家說快來跟我借錢!!!~~~~門都沒有啦...>"<!!!)

下課的時候還備蛞蝓欺負>"<.....說什麼我的自傳就是每天吃飯然後睡覺,到學校給蛞蝓欺負,然後再吃飯、睡覺~~~每天同樣的行程!!!那是什麼屁啊??!!(*O*)

下午上社保的時候,阿嬤問我說:分娩跟生育有啥不同??................= =突然讓我跟火雞魚回想到一年級她說肛門生小孩ㄉ事情..........嗯..........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哩?.........無言........

晚上去舞研社上Girls Hip Hop的時候,有個動作一直做不好="=,說穿了......是很蠢......,屁屁要跟手一起搖,不過因為我頭一直看地板,還被菁菁說我再找隱形眼鏡咧!........................................@"@||||..................啊~~~好蠢!!!!!

昨天液晶螢幕賣出了~~哈哈~~效率真好哩!!

托我哥的福嚕^___^y...................下個月成交!!

而且也在bbs上發現化妝品、保養品很便宜的地方~真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