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日

初三那天跟哲維約好一起去劍湖山,早知道就要早點決定了~前一兩天才約,白白浪費錢~奇摩至少都有購買價兩人999的說~下次要聰明點~~去跟毅仔的未婚妻芳盈說,就有員工價399了說~~下次請早

約早上10:30~~沒想到到了那裡的時候已經是人山人海,擠啊!擠擠擠啊!!!真的只能用擠來形容~~~~~

不愧是全台最大的遊樂區,同時也是最台的!!!東西也是一等一的....貴!!!一個熱狗堡+一罐天仁綠茶=65元~~~午餐跟長老跟一個兒童餐+加點的飲料,一人要90元~~果然是暴利中ㄉ暴利!!!

說到這,就不得不說,那裡真是放眼皆台客~遍地是外勞~~~台到不行之旅!!!!在排衝瘋飛車ㄉ時候,前面排了3個台客+3名台妹,都是台客中的霸主!!!(還是台客)~~從服裝~髮型~講話~談吐~都在在的顯示他們....是台客(妹)!!!我還有拍照存證哩~~~(我哥說我寒假作業是觀察台客生態嗎?)

一群可怕的煙槍鬼,一直抽煙,玩完飛車的時候,跟長老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哩!

G5聽說不錯玩,一進去就去排了,不過坐了之後也絕得普通還好,不過劍湖山幾年之內才多蓋這樣而已,我想大概是沒有地方可以蓋了吧~虛掉ㄌ說~~~

那邊也賣一堆名產,尤其以古坑的咖啡為特產,我有買了咖啡麻糬跟綠茶糕~~這兩樣都不錯吃哩~~除ㄌ台客跟外勞以外唯一的收穫~~

 

 

隔天初四因為是毅仔的未婚妻生日,所以約我跟我哥四人一起去杉林溪玩玩~踏個青什麼的~~

杉林溪真是不錯的地方,空氣不錯,有種解放於大自然的感覺哩!其實,我們四個沒給他買票就進去人家遊樂園區裡面了~~ㄏㄏㄏ~~~這算是逃票吧~~~誰叫他沒看見~~~ㄏㄏㄏ

我們有去看鬱金香哩~蠻漂亮的~~也有看見台灣國寶【一葉蘭】~~我有拍到哩~~

途中有一站有遊樂設施,是射劍跟機關炮以及碰碰車~~真是懷念~~10支箭50圓,我看他們也是賺死了,拿著鈔票數啊數的,一人至少都會玩100圓左右,不過還挺好玩的說!!!我還連中3次紅心~~不錯吧~~超神!!!

碰碰車也不錯玩,不過一次50也有點貴,不然就多玩幾次了說~

途中還撿到一把汽車鑰匙!!!!沿途要拿去服務台的時候,還想說走下山的時候去按按看,看有哪台車亮燈,就立刻開走~~哈哈哈哈哈~~

不過回到家真是累斃的感覺說~到在床上就睡死了~~ㄏㄏㄏ~~不過晚上還是有繼續去隔壁相殺賭~~~呵呵~~~

 

初六今天下午就跟我哥殺去台南市,想說要去尋找期待已久的『台南小吃』!!結果一直騎,騎超久的~屁股痛死了~>"<~

去參觀了孔廟,不過我居然忘記帶相機(我哥說我太笨>"<),只好用我哥ㄉ新手機OKWAP的I516傳說的百萬畫數相機照相~過過乾癮嚕~

後來也去了安平古堡~的附近吃小吃~~順便逛逛,發現了巨大袋裝薯片~100圓~~~呵呵~~也順便跟我哥買了口紅袋給我媽跟阿姨~~都是我選的唷~~哈哈

途中在一家叫作[伯龍坊]的地方吃飯,不過........絕對不推薦他的海鮮粥!!又貴又隨便~~不過螃蟹羹就還不錯~蝦捲也不錯吃,不過一份50圓~炸鮮蝦是不錯吃,可是也是100元一份~~真是...的貴!!!

晚上的時候,因為前一天晚上在msn遇到酸姐,他說成大附近的烤湯圓超好吃,所以我跟我哥邊騎邊找成大在哪?還打電話問酸姐哩!!!結果弄了半天,烤湯圓不在成大附近啦~~在民生路一段叫做[湯圓的故鄉],超難找,光民生路就來回四遍才找到~~我哥騎車騎得快瘋掉了~~還一直念我>"<~~

終於吃到了烤湯圓,不對!是焗烤湯圓~~沒吃過,挺新鮮的~不過吃起來還不壞,他是手工包的小湯圓~~有蠻多種口味的,也有巧克力鍋,都蠻便宜的耶~~

不過我哥邊吃邊罵我,還說要殺了酸姐,因為我們從安平逛完老街之後,我就ㄠ我哥去找成大,但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打電話問酸姐,知道在大學路後火車站,但是酸姐ㄉ表姊在睡覺,昨天他說烤湯圓在成大附近,所以我跟我哥一直找找找,也沒找到~

結果酸姐問了他表姊之後,有傳簡訊來說在民生路1段[湯圓的故鄉],我哥就咆笑ㄌ了~~因為離成大超遠@@".....

又在騎回安平附近,開始尋找,因為他招牌很小所以搜尋不易,結果來回走ㄌ四遍,酸解說他樓下有賣骨灰罈什麼的~~又騎到前面去~~差點又要錯過~~才被眼尖ㄉ我發現⊙⊙+......

看來他似乎對這ㄍ不甚滿意,也對!屁股痛死ㄌ>"<~~~哈哈哈哈~~東西吃太多好想抓兔子~~

回家我哥又是時速100狂飆~~要人喊救命的速度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